這樣可愛的店名, 總會引來好奇的人欲踏進店家一探究竟。室內歐式風格為主,淡雅色系花草壁紙配深色實木家具, 外觀則可以明顯白色印象的窗格,溫馨感十足。



各式油畫裝飾淡色系牆面,櫃子上擺置各種可愛的貓咪玩偶。親切的老闆向大家招呼著,詢問喜好的餐點及推薦菜色。

貓咪不吃魚 蔬食餐廳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7巷3號
電話:02 8992 5885


 
點一壺熱飲,香柚桔茶。出乎我意料的事情發生了,店家拿出美麗的瓷器組及英式茶杯,歐風悠閒的風格自然流露,質感加倍。

貓咪主廚擅長 中西餐料理

義大利麵系列 : 奶油青醬義大利麵 蘑菇奶油義大利麵 田園番茄義大利麵 野菇奶油青醬頓飯

鍋麵類也有,藥膳養生小火鍋 番茄紅燒湯麵 

為什麼取名為"貓咪不吃魚"呢?因為店長妹妹很喜歡貓,而她也很像一隻貓,喜歡舒服的窩在家裡。

因此店名~貓咪指的就是「她」而她現在起,不吃肉,相較於貓來說,就等於不吃魚囉!

茶杯中裝桔醬,茶壺是用金桔、蘋果及花茶所沖泡的熱飲,思考之後,便將果醬裝進壺內,飲品的風味更加倍濃郁。茶飲嚐起來帶些酸味及桔香,水果風味十足,同行的長輩及友人也很喜歡這道茶,直說感覺維他命C很多,想來跟酸度夠及香氣厚有關係。


 
這是美美的布朗尼佐冰淇淋置於高腳杯上,最底部為咖啡。讓我相當驚訝的是,這裡奶素的下午茶有四種,其中這道布朗尼是我無論如何也想嚐試,已經嚐過幾家全素布朗尼的我,不禁想知道這裡的布朗尼口味如何。一口咬下去,是硬和脆的口感,有濃郁的加啡香及巧克力味,布朗尼配上冰淇淋會讓口感更柔順些。但跟我想像中的布朗尼不太一樣啊,不知道是我理解錯誤還是主廚的創意作法。想像中的布朗尼是柔軟富彈性的,這甜點感覺更接近餅乾。



焗烤青醬吐司,為了怕友人餓著,決定點一個份量感覺較多的鹹點。青醬香濃,起司味迷人,吐司本質柔軟,也是被大家肯定的餐點。不過生菜沙拉的部份,可能就稍弱些,因為奶素的緣故,所以店家準備的沙拉醬不方便食用;單吃就有點乾了。


 
在經過我們的反應後,店家很熱心的表示,因為醬汁是大量先做好的,若有需要的話,最好一個星期前先告知,如此一來他們便能做一份純素的沙拉醬給客人享用。我想,能聽取客人建議的店家絕對是服務態度值得大家肯定的,若是前往用餐的客人有何意見,相信他們也會聆聽及好好回應。
 


在與老闆聊天的過程,能夠理解這家店經營成功的原因,不只是注重素食人口,也重視著敦親鄰的好關係,不時會舉辨一些親子活動,讓社區居民也能多一個活動及聚會的場所;此外,老闆懇切及讓人容易親近的態度,也必定是許多客人會持續上門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