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能滿一樁心願來到台中大里慈緣素食跟著台中朋友來到噗友的店。

慈緣素食小吃,讓人感到相當乾淨。而且老闆娘,老闆準備動作相當的俐落又快。八人份的餐點推出餐點相當的快速。

店家主要推飯食,湯品,麵食,套餐跟點心。價格相當平價新開幕後還有推廣買100送10。慈緣小吃本來有在做些中式小吃。如粽子,肉圓..等。所以大家都點了許多中式小吃。

素肉圓的內餡香,又豐富。是慈緣肉圓小吃的優點。很喜歡香菇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素粽,店家給的醬汁搭配餡料多的糯米粽。每逢端午佳節都會推出粽子團購。很好吃的素粽。

菜捲,豆包裹著內餡下鍋炸。今天特別點來嚐嚐素捲。可以當作小菜一碟搭配主食來用。



起司拉餅灑上胡椒鹽,酥脆。用已準備的現成的拉餅新鮮現炸。酥酥脆脆口味剛好。

香椿拉餅。很像是新加坡的拉餅口感。有層次的酥脆。店家的炸功一流。

川味拉麵。很讚的湯頭搭配香菇頭,蘿蔔。豆辦辣醬搭配的紅燒。

藥膳湯。藥膳湯頭濃郁,中藥熬煮良久的藥膳,相當補身不像有些店家加了很多水稀釋的湯。很濃很香。

五行炒飯,搭五色。喵建議如果放新鮮的豌豆更讓此盤的五行炒飯更有新鮮的蔬果口感。但炒功一流飯粒粒粒分明。

揪感心,店家招待的小菜滷味一碟。

又是老闆娘招待的南瓜濃湯,很好喝的一碗南瓜熬煮很香的湯品。暖暖我們的胃。愛就是把菜都吃光光 ^ ^。

慈緣素食。如果在台中的朋友或許有比較多機會能夠嚐嚐店家的素美食小吃。推薦給大家。

相關參考文章

http://flyingworld.pixnet.net/blog/post/34594651


店家資訊

台中縣大里市中湖路197號(青年高中正出門口右轉到底)

電話:04-24966437

營業時間:07:00~14:00 16:30~20:00 (早.晚餐試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