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莊的簡介(以下內容來自大台中旅遊網 <http://travel.taichung.gov.tw/food/index-2.asp?cls=4&ftype=18&id=477> )

主人是煮咖啡、品嚐咖啡的高手,料理則是用進口有機蔬菜配上獨自研發調製的sauce醬的美味養生蔬食。在大坑的山邊溪旁,享受健康美食,也享受自然。 
咖啡與蔬食複合料理館「蘭莊」位在風景宜人的大坑山區,是個空地遼闊、三面景緻宜人、紫蘭花盆景環立屋外的浪漫西餐廳。 
而「蘭莊」取自店主夫妻名中各自的最後一字,莊園以健康食材為料理方向,幫助忙碌的現代人,補充營養,並為都市人有一個很好的聚會場所。

蘭莊成立於88年6月,餐廳外長滿了枯藤,外觀看起來真的是一家經營十年以上的老店。



走過大廳都是老闆放置的古董與辦公的物品。

可愛的喵咪飾品。

過了大廳才是客人用餐的地方。今年大年初三在台中北屯跟家人聚餐,又離台中最有名的步道"大坑步道"很近,是觀光客必經之處。

尤其附近有名的景點還有東東芋圓和紙箱王。

用餐地方相當寬敞還有一處十人的包廂。歐式風格的裝潢,撥放著古典巴洛克風格的音樂。

蘭莊法式顧名思義就都是法式料理。價位約中高價位。300~500之間。很道地的一家法式料理店,前菜的南瓜濃湯有酸酸的味道,還有拉花是甜味的奶球開胃。

主要分成a、b餐、或單點。

A餐 500元:

(內含招牌蔬果沙拉、法式濃湯、塔香麵包、主菜甜點、附餐飲料)

B餐  400元 :

(內含法式濃湯、塔香麵包、主菜、甜點、附餐飲料) 

二者主要的差別就是在招牌蔬果沙拉

里昂起司焗菜捲茴香飯 用高麗菜包茴香飯,小茴香口味相當的濃郁。相當重口味的一道菜。



皮埃蒙特松露飯 取的菜名都很法式,堅果跟清淡的燉飯很養身。

主菜:葛瑞爾起司焗千層麵。千層麵燉的很入味...起司焗烤烤得很好吃,這邊的焗烤料理為主的菜很多。

義大利松露筆管麵,堅果類與松子都放相當的有份量。很道地的法式作法。

米蘭三菇茄飯  ... 酸酸的滋味很下飯。

菜單相當的豐富 部分的主菜給大家參考

.主菜

細鮮菇時蔬焗年糕

青醬羅勒義大利麵

香草飯碳烤杏鮑菇

皮埃蒙特松露飯

勃根地薯泥焗香貝

蘭莊田園蔬果沙拉

普凡西蕃茄蔬菜麵

南洋椰風咖哩飯

義大利麵

米蘭三菇茄飯

義大利松露筆管麵

葛瑞爾起司焗什錦飯

塔勒岡紅醬烤春筍

葛瑞爾起司焗南瓜飯

葛瑞爾起司焗咖哩飯

葛瑞爾起司焗千層麵





如果要去台中大坑或台中新社 可以來這家蘭莊法式蔬食,相當獨特的法式蔬食口味。很特別相當不錯的一家法式蔬食老店。

素食餐廳名稱:蘭莊法式蔬食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51-35號

電話:(04)2239-6062

傳真:(04)2239-2444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早上十一點至晚上九點。週一、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