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無尾熊的生日,他吵著要去溫暖的餐廳慶祝,最後選擇去品品九九,當做小小的慶生活動地點。

那天其實天氣不好,雨下個不停風又大。但衝著品品九九是由葷轉素的店家,而且餐點看起來很美味,決定去這家店嘗鮮。


店家門口招牌其實沒有很明顯,但可以看到戶外區有露天咖啡座,


若是天氣好時來這裡,想必也很有一番味道。推開重重的門,先呼吸到的是濃濃咖啡香氣,再來是滿室溫暖的感覺。


 店內座位其實不多,大概十幾個人可能坐不下。店內有一個小巧的蛋糕櫃,想吃什麼甜食,直接在這裡看實物選擇最快。店家另有一個稱號,就是非常多的豬玩偶擺飾,各式姿態表情各異的小豬,相當逗趣可愛。





先看看菜單的部份,可以選擇吐司、鬆餅、三明治或是漢堡等輕食類享用。因為我們不吃蛋,店內最招牌的鬆餅就沒辨法選,便挑了蔬果三明治和黃金吉排堡當晚餐,既是咖啡店當然不能免俗的來杯好喝的拿鐵咖啡,同時再加點一杯飲料。

先上桌的是看起來非常可口的梅子檸檬酷樂+冰淇淋,口味相當清爽,所謂的酷樂就是氣泡式飲料,非常合適搭配西式餐點,喝起來能解膩呢!


再來是漂亮的蔬果三明治,烤得有點金黃色的吐司,搭配新鮮生菜和蕃茄及素料,口感相當清爽,而且給得一點都不小氣,完全是能一個女生能吃飽的份量。

我點的好喝咖啡,看一下這個漂亮的拉花。喝起來口感香醇、奶泡綿密。




接著是看人家網誌流口水很久的漢堡,竟然還有附堆得高高的薯條,而且漢堡的分量也相當多。薯條的麵衣感覺經過調味,

不只吃起來外脆內軟,還有濃郁的香氣,這麼多的薯條一定要趁熱快點吃掉才行,不然冷掉味道走樣就太可惜了。




漢堡的部份,使用大量的生菜、蕃茄,以及厚厚的素排夾在裡頭,還用非常可愛的小牙籤固定住,看起來份量相當驚人。咬下一口,無尾熊覺得有橄欖醬的味道,我則是覺得有黃芥茉在生菜上頭,吃起來酸酸甜甜,和素排相當搭。素排本身相當香,且麵衣也非常脆,吃起來感覺是豆製品的味道,不是我討厭的蒟蒻味。

離走前,我詢問靦腆的老闆由葷轉素的原因,店家表示他們本身就是吃素,今年暑假才決心轉型,同時也打算開發更多無蛋的餐點造福奶素者。(聽到沒有~揪感心耶)

在這裡吃的餐點我給滿高的評價,至少在視覺效果上,就取得我很多分數。這裡的環境相當悠閒,而且又在熱鬧公館的巷弄之間,是個鬧中取靜的好地點。適合和三五好友來此,渡過愉快的下午時光;或是一個人帶上想看的書,消磨個一天也很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旁邊就是茉莉二手書店,店內有很多整理過、看起來相當新的回頭書,如果吃完簡單的下午茶後,不妨來這裡尋找精神糧食。




店家資訊

品品99咖啡輕食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電話: 02-2367-7272

相關營業分類: 台北市, 咖啡, 複合式餐廳, 輕食, 美食.

營業時間 : 12: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