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瑪咖啡館位在八里左岸熱鬧的渡船頭街上。如果不是素友介紹很難發現這家店,因為這家店前前後後都是路邊攤。

八里河岸步道每到假日人潮壅擠。

喜歡騎腳踏車的朋友可以從淡水河濱過關渡橋或者是二重疏流道從新莊騎來八里,

八里在藍色公路旁,來來往往的船隻很多。

也有許多遊客也是從淡水對岸渡船過來。

八里渡船口,等捷運蘆洲線11月試運到年底通車,這邊會招來更多的人潮。

因為今天天氣不佳,天氣陰陰的,如果天氣晴空萬里來八里會看到美麗的晚霞。

原本做咖啡的大瑪咖啡裡面有賣素食餐飲。

店家也歡迎單車客可以讓單車在店內停放。



來自異國的咖啡,掛在牆上都是店家賣的來自世界各國的咖啡。

本來想點咖啡鍋的我們聽到是用冰滴咖啡熬煮,湯頭苦苦的就卻步了。

養生鍋,放人蔘紅棗的湯頭,喝起來淡中有清甜味。很像紅棗茶飲。

新鮮的火鍋食材都是當令季節的蔬菜,還有南瓜芋頭香菇,玉米筍,素料。





喵咪點的是茄汁焗烤通心粉,淡淡的口味,相對奶味比較重。但卻少了番茄茄汁酸酸的口感。

套餐還附玉米濃湯,也是牛奶味道很重,湯的料卻沒有那麼多。




吉利T(非吉利丁)差一個差很大,吉利T果凍相當有彈性很難切開。

店家的拿鐵,咖啡喝起來很香,愛喝咖啡的朋友不容錯過這邊的咖啡,客人評價都不錯。


看喵咪表演如何切果凍,她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才吃到一小口。




店家資訊

大瑪素食咖啡館

營業時間 AM10:00~PM09:00,每週二休

營業地址 台北縣八里鄉米倉村渡船頭街12號

服務電話 02-86304066

每人最低消費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