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水雅集-以自然原味食材 讓身體吃得舒服



甘露水雅集
地點 忠孝東路五段685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0:00 - 21:00
電話 02 8785 2225


一個以養生為主 為你精泡每一片茶葉 為你淨化每一滴水源 還有悅耳的音樂饗宴 讓你達到休憩 放鬆的全素食餐廳


 
三餐老是在外一族,是否擔心自己吃得多油、過鹹、或是太多加工食材呢?

來到甘露水雅集,可以吃得更安心,清潔腸胃,讓老外一族也能吃得均衡自然。

位於松山區的甘露水雅集,選用天然優質蔬果,以及儘量使用有機食材,用天然原味的調味方式,讓腸胃能得能休養;

吃下肚的餐點也不會讓身體難受,對於忙碌上班族而言,一種簡單得到低鹹低油的餐點的新選擇。


 
老闆娘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婆婆,耐心回答我們任何問題。

他們與高仰三企業有共同的投資關係,店內所使用的食材多半來自於此。

眼夠尖的客人,會在結帳區看見一小塊擺滿各色高仰山食品的販售區,如此可以了解店家對於企業的信心。





坐定後,我們點了一份夀司捲、麵食、焗麵及比較特殊的墨西哥捲。




 
先上來的是日式味噌燒飯。

由外觀看之,甚為可口,有黃澄澄的有機特調味噌淋其上,調配上高仰三的鮮紅有機蕃茄醬。紅黃醬料交織成美麗的畫面。

那,令人在意的味道部份呢?輕輕擲起一杓飯,裡頭有青翠的蔬菜、各色彩椒,讓人印象深刻點綴其中的紫高麗菜絲、野菇及牽絲起司,香氣不是爭先恐後的湧到鼻尖,而是慢慢的,擴散至鼻腔。

嚐一口,吃得到鮮甜蔬菜以及鹹甜味恰到好處的味噌香,耐人尋味。


 
墨西哥捲,這一道比較類似輕食,適合在繁忙的下午時來一捲。

用白色的麵餅包覆著紅通通的蕃茄丁、黑沉沈的醃漬橄欖,裡頭有些許起司,用力咬一口,有熱騰的鹹起司香及店家特調的油醋香氣,份量合適一個女生在嘴饞時充當零嘴。



一旁的盤邊還襯有酸黃瓜,避免客人吃過多的起司及麵餅覺得有些膩,可以用酸黃瓜清爽酸脆的口感,讓味蕾的豐富感再上一層。


 
蔬菜什錦湯麵。

使用紅白蘿蔔切塊、鮮甜的高麗菜、金黃色玉米、海帶、蕃茄做為配料,以清澄透明的蔬菜高湯為底,製做出一碗原味天然的湯麵。嚐得到蔬果自然的味道及香氣,沒有過多的調味品。

麵條使用過瀘水和以麵粉手工製成,不必擔心裡頭有人工添加物。




 
涼拌木耳。這是店家熱情招待的,使用來自大陸的四川木耳(俗稱川耳),皮較薄些但硬脆些,佐以簡單的薑絲調味料,口感清脆。


 
海苔醬壽司捲。用高仰三最招牌的海苔醬佐以素排、素鬆,吃得到健康滿分,又好吃的鹹味壽司捲。


 
店家堅持烹調方式要能呈現出食物最自然原始的一面,也少用太多的加工品,

目的就是為了能讓上門的客人,吃了能健康又舒服。他們也努力的創作出更多異國蔬食餐點,就是希望客人不只能吃得到天然食材,每次光顧都能嚐到美味健康的不同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