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夜市旁的鐵飯碗,本來老闆是加拿大籍的老闆租下這邊的鐵皮屋經營了一家蔬食輕食,後來老闆換人做也重新裝潢經營。

本來賣的五辛素改成奶蛋素,服務更多吃素的客人,也讓不是吃素的客人可以嘗嘗外國人的料理。外掛燈籠真的很佩服老闆的中西合併藝術。


很不起的布置,有的都是用些破銅爛鐵搭建而成的擺飾。但小小一家店給人不同的溫馨的感覺。老實說真的外表給人感覺很樸實沒有華麗的氣派但是料理卻很不簡單。

店面招牌,簡單但卻不是很醒目。

現在經營的老闆也相當用心,重新裝潢佈置,讓這家小小的餐廳能繼續經營下去,給客人更好的用餐環境。



二樓的閣樓,我們選的位置,掛滿了加拿大老闆留下的畫。老闆愛好藝術都是自己親手畫的畫。裡外的藝術裝潢都是按照老闆個人喜好而佈置,連廁所都佈置的很漂亮,燈光昏暗,後院還有盪鞦韆。

重新裝潢過的鐵飯碗,多了不少家具,帶給客人方便的用餐環境。






看了菜單的創意料理,讓人為之一亮。都是很少見過的蔬食料理,想必下次來一定會來點不同的。

新品推薦是新老闆又開發的新的料理。聽說中東料理哈瑪斯(服務生小聲的建議我們 這道餐點乾乾澀澀我們可能吃不習慣)比較和西方人的口味。

飯前的小菜一疊,搭上中式的滷豆干。



醬爆墨西哥捲餅,美乃滋沙拉醬和起司與炒熟的餡料,餡料比較鹹,搭上起司美乃滋,味道很特別的一道菜,覺得相當入味。

醬爆墨西哥捲餅有兩片口味都不一樣。一個偏西式一個偏中式。份量比較不多。

沙拉盤這是用類似日式昆布醬油調味的沙拉盤。酸酸鹹鹹沙拉盤。





茄汁義大利麵,起司很香口味一樣很入味,義大利麵也煮得相當到位。也是不錯的一道焗烤料理。

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的驚喜。



搭配濃濃奶香的玉米濃湯,灑上麵包屑還不錯。

鐵飯碗這次慕名而來,真的不虛此行,下次來羅東一定要再來這邊嘗嘗這邊的料理。



宜蘭羅東鎮 鐵飯碗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5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日:週一
用餐時段:午餐、下午茶、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