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園 

板橋甲子園又新開了一家店,而且跟原店的距離不遠。甲子園新店靠近江子翠捷運站1號,原店址則在2號出口附近。

臭豆腐 

板橋甲子園,招牌上的各種食材就開宗明義的告訴大家,這家賣的是臭豆腐。

甲子園 

甲子園臭豆腐是有機的臭豆腐,豆腐本身比較沒有強烈的臭味。

臭豆腐 

甲子園的臭豆腐,味道獨具一格,再加上看得見料理過程,讓人吃得衛生又健康。

甲子園

甲子園的臭豆腐是有機無基因改造等問題,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過重且臭,是獨樹一格的臭豆腐。

甲子園 

這邊每道菜都是臭豆腐料理,當然還有麵食(十全大補麵)跟飯食。

臭豆腐 

素滷飯 

甲子園 

店家還提供 貼心的茶(洛神花茶) 雖然已經稀釋很淡了。

洛神花茶 

這裡的臭豆腐料理有,涼拌、清蒸、紅燒等等。還有臭豆腐的養生鍋、麻辣鐹;甚至還有需要在二天前預約的翠玉臭豆腐。

每道臭豆腐料理相當的獨特,是在其他家的豆腐店是吃不到的。以下臭豆腐料理大餐跟大家一起分享。

酥炸臭豆腐,調味醬相當特別,帶點甜和酸的醬汁讓人食指大動。外皮酥脆,內容物柔軟,再配上店家獨門醃製的泡菜,是很容易上癮的一道。

酥炸臭豆腐 

臭豆腐 

涼拌臭豆腐,一般人聽到臭豆腐用涼拌的,都會相當害怕味道不好,但這家店裡嘗到此道料理時,卻相當的爽口,帶鹹味的冰涼滋味,最合適夏天享用。

臭豆腐 

麻辣臭豆腐,視覺效果就相當美觀。聞起來味道相當誘人,麻辣的湯頭裡,有著大量的薑、香菇,以及特調的中藥和醬汁。

這種麻辣臭豆腐,還是外面吃不到的美味料理,大家不妨去嘗嘗!

臭豆腐 

甲子園 

韓式泡菜臭豆腐鍋,一上來先聞到泡菜的味道,再看到漂亮的綠色蔬菜和大量的泡菜及入味的臭豆腐。

喵吃辣的功力退步不少,不過這種辣還可以忍受,不至於吃不下去。火鍋內的泡菜也有相當水準,再搭配酸菜,吃起來隔外有口感。

臭豆腐 

臭豆腐 

蠔油臭豆腐,有很多九層塔香味及醬汁鹹味,配上大塊豆腐,兩人吃很快就能解決。不過喵不太愛上頭的一層油,感覺有點膩。

這道菜相當類似中和豆腐殿的蒸臭豆腐,但臭豆腐還沒有那麼入味,各有獨特的風格 看大家的喜愛程度。

臭豆腐 

雖然台灣各地都有賣臭豆腐的店家,但標榜全素、有機以及多樣化且獨特的臭豆腐料理,這是卻是唯一的店家。

喜歡臭豆腐的朋友,來到江子翠千萬不要放過這家好吃的店家。

臭豆腐 

  

板橋.甲子園臭豆腐 

電話: 02-22559917  0920-168717

地址: 板橋文化路二段225巷58號  (捷運江子翠2號出口,石雕公園隔壁)

分店 : 台北縣板橋銘傳街76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