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蘭若咖啡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76號1樓 02-27611777

人道蓮香齋關係企業,高級優雅氣派的西餐廳



隔壁蓮香齋歐式自助餐 堪稱五星級的歐式自助餐,而阿蘭若咖啡主要提供健康環保,享受美味西餐蔬食的環境,與蓮香齋的風格完全分開。



外觀門面不大乍看像是咖啡館,裡面卻別有洞天,空間非常寬敞明亮,可以辦婚宴的場所。



餐整體感覺蠻像舒果,不過選擇更多也比舒果選擇性多口味也比較特別。



有提供現烘焙甘醇咖啡,咖啡豆烘焙機,有許多進口多國的咖啡豆,由專業達人手工烘焙滴滴香醇的咖啡。



冰滴咖啡就是這裡咖啡中的招牌其中之一。



阿蘭若是主賣西餐 有蔬食套餐、商業午餐、英式下午茶、精緻西點蛋糕、義大利麵、義式燉飯、中式麵點、點心及甜品等 品項相當的多,另外還有提供商業午餐。



主餐 可以單點 NT$300 起 還有排餐 跟 套餐等。相當的豐富。結算後還要加上 10%服務費。



菜單有明確標示 奶素 奶蛋素 全素 ,下午茶有蛋糕 與 總匯三明治,飲料有時間性的提供暢飲。



前菜有: 蔬果番茄盅佐澄汁醬,淮山蘋果杏菇塔陳醋醬。





沙拉盤: 野菇蔬菜堅果沙拉 搭配胡麻醬。



濃湯與迷迭香麵包。



湯品有 法式奶油南瓜濃湯 青豆仁堅果濃湯。





主菜有飯,義大利麵 跟披薩系列等 : 番紅花香料野菇義大利麵,南瓜百匯時蔬燉飯,義式時蔬奶油辣椒麵。







另外還有炸物為主的主菜 偏泰式有月亮蝦餅 跟 杏包菇炸蝦類。





最後附上水果 與 店家招待的酸梅湯。





整體來說,阿蘭若咖啡蔬食 成功的結合咖啡香與蔬食餐點結合,很適合居家團體聚餐。

在台北能夠吃到這麼豪華氣派又不失美味的西餐廳 真的不多,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