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 創始店 - 蒸臭豆腐。臭老闆聞名的蒸臭豆腐 底下很多徒弟在到處開分店。發揚光大的是獨門絕技蒸臭豆腐。

這邊的坐位不多占地又小,遠遠都能看到慕名的客人來嚐南機場的臭豆腐。

南機場的臭豆腐獨到的調醬是中藥調的,在灑上毛豆薑絲蒸個十幾分鐘。講求火候要夠上桌後就能入味。

當然也能來這邊來見見臭老闆的真面目 XD。

臭老闆的蒸臭豆腐的看板菜單相當的簡單。

這不太一樣的有番茄麵 跟 冬瓜麵,有古早味喔。這邊的臭豆腐跟中和的蒸功夫一樣有加上 白麵 白冬粉 與白米粉怕的就是怕客人吃不飽。

南機場臭豆腐的小菜,每家分店幾乎都有這點特色。給客人加菜。

乾冬粉簡單 好吃又下飯 越吃胃口越好。很愛金珍的朋友別錯過。




苦瓜與鳳梨熬煮的苦瓜湯,好喝 甘甘甜甜的好滋味。板主相當愛苦瓜湯這道苦瓜湯 真材實料值得推薦。





有看到小角落的小素粽,包的超小的給小朋友吃。臭老闆可能看到喵也很像小朋友送了她一個 XD。

3

百試不厭的臭豆腐,臭豆腐的益菌比優格多。老店果然是老店,要嚐到這碗蒸臭豆腐等了快20分鐘。外面也大排長龍要等著進來。




南機場蒸臭豆腐 原始店

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13巷6號

電話:02-2305-2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