溥善園素食

地址 : 文山區興隆路1段14號 電話 : 022931-3099。

捷運萬隆站出口2往興隆路又轉進來在武功國小旁(加油站對面)。

單點199元套餐399 外加 一成服務費 價格不斐。算是中高價位的店面。

裡面座位不多。要預約,不然很快就客滿。蔬食米線顏色五色蔬果搭出來的顏色很讚。蘆筍又大又甜。

店家的烹飪技術沒話說。調味很符合一般大眾口味。不會太淡太鹹。

養身菇湯,有人蔘紅棗。整個店就給人覺得很清爽,簡單樸實燈光色調氣氛很好的一家餐廳。其實這家店前身就是景美的精進素食。

店家招待我的梅子醋。酸酸甜甜的滋味吃完喝上梅子醋幫助我腸胃消化。不過這道餐量真的不多,店家也很客氣問說要不要加麵。也擔心我吃不飽。服務態度很不錯。

整套要價219 , 情侶檔要來這邊過燭光晚餐其實也滿適合的。



店家只有賣養身蔬食跟風味火鍋。目前開的菜單不多,但每道菜都很精緻。給客人吃得健康吃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