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緣居為在中和過秀朗橋往新店的中正路上,如果沒查地址此處的招牌還真的不容易被發現這家店的位置。

店家的廚師有三 四十年的主廚經驗,但出菜的速度不是很快。如果想要用餐可以考慮先預訂餐點。

每次都有老闆娘招待的茶,每次去都不一樣 但是茶絕非沖淡茶。而是濃厚熱熱的茶水一杯。糾感心還可以續杯。

掛著佛經在壁上,能感受到這家是虔誠慈濟佛教徒開的店,離台北慈濟也相當近才一條路之隔。來這邊用餐的慈濟人也很多。

店家的義大利麵,是版主很喜歡的一道菜。品嘗得出來麵條煮的Q軟,醬汁也很不錯。平民價但不失口感。

店家很喜歡做小菜當作五色搭配,讓客人吃得很健康。





燉飯也不賴喔。也燉的入味濃醇。有濃濃的九層塔香。





店家每日特餐都會換,一道70元的特餐真的很划算。而且每次去每次都能嘗到不同的新鮮的菜色。



早餐也有賣營養的五鼓粥跟麵線,因為附近有許多工業區的上班族,早餐的出菜速度還是嫌慢了點。除非上班不趕時間我會常來這邊用早餐。

早餐只賣 周一到周五喔 周休二日是不開的。主要有早餐,下午茶,晚餐。三緣居給大家參考,來新店用素食算是不錯選擇喔。


店家網址 :http://naturehealthfood.appspot.com/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1-2號

02-2218-7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