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夜市有一處金牌巨無霸臭豆腐 台中福星路522巷。

 巨無霸臭豆腐 

此處的臭豆腐外皮以酥為特色,與景美夜是阿宗麵線賣的臭豆腐以脆為特色、各有特色。

 巨無霸臭豆腐 

淋上的醬汁濕潤中帶有甜味。

 招牌上的地獄麻辣 真的很辣,我們點的微辣就以不吃辣的Kevin來看根本就是中辣口味。

 巨無霸臭豆腐 

有分葷素之中的差別就是葷食有蒜味。

 巨無霸臭豆腐 

它們的特製醬還是嚐不出那甜甜的特製醬汁,整體來說這盤巨無霸臭豆腐、醬汁夠味、香菜新鮮、炸豆腐的外酥內軟,就是它們的特色。

我們搭的冷飲是逢甲夜市看到的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 來自香港九龍城的凍檸茶

九龍城凍檸茶 

凍檸茶 

 

第二站來到逢甲,一心素食臭豆腐」在逢甲夜市熱賣十多年一直都很受歡迎
全素的一心有賣麵線、臭豆腐、泡菜。

 一心素食 

我們點了一碗麵線,這是一碗很特別的麵線、他們是用藥膳作湯頭的麵線

 一心麵線 

裡面的酌料真的很豐富,各式的菇類、木耳、金針、多種類的素料。

 一心麵線 

這家生意假日如果要內用會擠到水洩不通,吃素的朋友可以來逢甲也可以來這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