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身「呷飯店」搬到溫州街巷內,綠底白字的招牌再溫州街內重新開張,蔬勝坊是結合「呷飯店」及「活力客」的特色,

這兩間店原本在外開張,因店租到期都收了起來重新開張。

餐廳內提供了有機健康飲料及有機健康餐點搭配一起有A、B、C三種套餐可供選擇。

和以前相比較,輕食感覺更多樣化,還出了三明治沙拉等選項,可惜這次來太晚沒點到。

明亮的用餐空間主要吸引的對象為學生,裝潢 走向跟前身呷飯店比,完全是南轅北轍。一個是中國茶樓木頭裝潢的沈穩風格;

一 則為時尚明亮白色系為主題的風格,顯現店家活潑年輕的感覺。除了用餐空間也提供開會或是辦活動的空間充分利用。

餐點屬於自助式點餐,點完餐後自己去取。

前身「呷飯店」是一個不錯的聚會場合,飲食主推生機不油膩,個人會覺得比較清淡點。

店內除了提供簡餐輕食外,也有標榜自然有機的飲品。喝起來感覺更健康。以前內用用塑膠杯,現在改用玻璃杯質感更加分。

裝潢擺設很典雅,用茶碗陶瓷作為裝飾品。

韓式蔬菜石鍋,食材採用天然蔬菜,有色澤鮮豔的紅蘿蔔、紫色高麗菜,鮮甜的黃玉米和略脆的海帶,再佐以芝麻和松子,每口都有驚喜。

石鍋拌過後的樣貌,口味清爽清淡有機。

牛小排蓋飯,青菜都是用燙的,素肉不會油膩。又是一道相當清爽的口味。



炸物普通 價位也不便宜。

沙茶菌鍋拌飯,香氣十足,一樣搭上新鮮的蔬菜食材,相當好吃。版主推薦的一道菜

一樣使用五榖米搭配各色蔬菜及菇類,用沙茶及醬味炒香,味道十足且又吃得到大量蔬菜,是很不錯的選擇。

 

 

蔬勝坊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1弄3號「蔬勝坊」

電話:02-2363208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ogovggogov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