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味素食點心就在台北車站前站,以中式點心為主。用餐地點相當的便利。

對於常在台北車站的補習學生或是像我下班後進修在這台北車站車水馬龍的地方,吃素真的很方便。台北人真的很有福氣。

吃素不講求美味,只求方便。天味素食點心是一個不錯填飽肚子的地方。

從早到晚的營業,方便了許多吃素的民眾,天味也在台北車站也開業服務了很長一段時間。台北錦州店關了只剩下這間懷寧店

店家還有另一個招牌 "素蚵仔煎" 喜歡吃素蚵仔煎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幾乎是人人必點餐點。

早期最常來這邊吃蚵仔煎(可不加蛋) 但品質常常不一 還得看運氣 XD。

最讓我嫌的地方應該就是,這間店環境衛生條件真的差了一點,很討厭桌子黏黏的。



因為附近是補習街,所以這裡的消費都是學生價比較廉美,來這邊也是學生居多。

這邊的煎餃是比不上客來源,但是有不錯方便吃素的地方真的該好好知足常樂。

天味營業到晚上九點多~揪甘心因為常常跑補習班晚吃的學生,一定很懷念這間店。

如果是長途回到台北也可以來這邊先方便用餐後也是不錯的選擇。這間店就是台灣家常小吃的匯集~





酸辣湯~很像是只是芶芡的湯,味道真的清淡了點。還是媽媽的手藝最好又酸又好喝。我媽常在酸辣湯裡放酸菜提味。




天味素食點心  在台灣小吃就是美味 ~~ 台灣的家鄉味

台北市中山區懷寧街6號之1

(02)23885107 營業時間:0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