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烤鮮菇蔬菜飯。跟小綠從東北角回到文明的大台北。結束了今天野人三人行的活動。要歡送小綠回到台中前先來用個餐點。

想想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除了明德自助餐還是京站明德素食。想想都不要還是來個不一樣的。托喵喵介紹這邊的咖哩皇宮有許多附設不錯的素食咖哩餐點。

因為有附贈烤餅的印度咖哩皇宮。相當吸引我們,於是三人各點了不同的咖哩餐。這也是素食難得能吃到的印度餐。小綠果然是專家點了香烤鮮菇蔬菜飯。類似我們的石鍋拌飯。


各位有注意到右下角的紅紅的。那個就是辣椒醬看起來很不像辣椒醬但是卻非常的麻辣。值得推薦這道異國風味餐,第一次吃到讓人驚喜的印度餐。(以上有幾張是小綠大師所照)。

鮮菇番茄鍋竟然被服務台的照片所騙,以為是跟台灣吃火鍋一樣有新鮮的蔬菜等我下鍋沒想到,來到面前就已經都煮好了煮熟了。不過咖哩鍋的味道很有味道。相當重口味。

咖哩飯,搭配的咖哩有檸檬酸。可以免費續添一次,相當適合我這個大胃王的胃口。

烤餅好吃阿~~~ 沾著咖哩醬吃。

喵喵點的咖哩飯。印度的風味讓我們這夥人吃的不亦樂乎。每道菜都相當的下飯。



推薦給大家。在台北火車站二樓,送朋友接朋友到台北火車站就有不錯的餐飲。(葷素的印度風)







點綠點就是素食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