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匯明曜店,在果然匯的眾家分店中,是我和友人最常報到的。

他有幾項特色讓我很喜歡,大而廣敞的座位區,多項生菜沙拉蔬果供選擇,每個季節都更換新菜色。雖然其他店也有其他特色,但明亮而溫柔的風格,還是我對於明曜店最中意的部分。

undefined

最近因應疫情狀況,果然匯也在第一時間照應好客人的健康。一是進入要量體溫,用酒精消毒,二是服務人員全程佩戴口罩,備餐者也定時清洗雙手,桌椅也都有每日消毒。從這點也可以看出餐廳的嚴謹程度,讓人能放心的享用美食。

 

undefined

 

果然匯本季也推出了#春季菜色,主題稱作#春旬日嘗:

淮山短冊(全素 含酒、芝麻)

以梅子肉做為醃漬醬料,將新鮮淮山涼拌佐以和風味噌醬,上面再加上七味粉做為點綴,非常合適當做開胃菜的一道。

 

undefined

 

黃金昆布蔬菜鍋 (全素)

湯頭呈現漂亮的金黃色,可以由吧臺選擇自己喜歡的料加入,最適合喜歡清爽湯頭的人。

 

undefined

 

櫻花水信玄餅(全素)

去年第一次推出時,就非常吸引我的目光。類似果涷花的概念,在晶螢剔透的果涷裡面,添加可食用的花瓣,再以黃豆粉及黑糖當調味,非常合適春天的一種甜點。

 

undefined

 

香蕉天婦羅 (含堅果、含蜂蜜)

外觀渾圓似鳥巢一般可愛的炸物,裡面有甜甜的香蕉、堅果,口感酥脆。

 

undefined

 

除了這幾樣春季菜色我有品嘗外,尚有天使蛋+魔鬼蛋(奶蛋素)、日式豆乳味噌鍋(全素含酒) 、松本茸和風烏龍麵(全素含芝麻)等品項供大家去發掘喔!

 

undefined

 

再來,我想特別贊揚一下果然匯,從開店以來的蛋奶素/五辛素居多,到現在多個品項是全素/奶素,可以說是相當大的進步,連全素甜點都有專門一櫃,讓做為素食者的我有的確實在感受到他們認真聆聽客人心聲。

 

undefined

 

我個人最喜的有幾項:

🥦香煎波特菇

口感豐富,香味撲鼻。

🥦提供豆漿為基底的咖啡機

可以自由選擇想要拿鐵、卡布奇諾…etc,對於不喜歡牛奶、乳糖不耐症及全素者是很棒的選擇,而且咖啡口感很不錯。

🥦現做手捲

是最近新推出的現做區,就位於沙拉區旁,共有三種口味。我吃的是牛蒡絲口味,上面有酥脆牛蒡,下面有清爽生菜沙拉,值得推一下。

🥦健康醋飲

店內的醋飲非常好喝又順口,很容易一杯又一杯,但要注意是有點涼的飲料喔。

【限時優惠】

2/25~3/31 iEAT會員

#平日兩人同行8 #平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假日四人以上88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al6nbD

 

undefined

果然匯明曜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12樓(明曜百貨)

電話:02-2771-883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平日)

午餐  11:30-15:00

晚餐  17:30-21:30

 

六、週日、國定例假日

午餐  11:30-14:00

下午  14:30-16:30

晚餐  17:30-21:30

 

#蔬食#果然匯#台北素食#全素#奶素#蛋奶素#捷運忠孝敦化素食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然匯 素食 吃到飽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