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素食 

在景美捷運站附近,小有名氣的景美夜市,有一間中價位、餐點豐富的素食餐廳。綠色的看板上寫著精進美食

精進素食 

景美夜市附近除了小吃攤,做純素的餐廳並不算多。這家是我個人吃過覺得有一定水平的店家,而且到達方式相當便利,只要坐捷運站再走上一小段路就可到達。

精進素食 

店內的裝潢十分明亮,空間滿寬敞的,桌面以透明的壓克力玻璃配上桌布,牆上還掛著拼布的裝飾畫作,相當可愛。

精進素食 

精進素食 

無尾熊去精進吃飯時,因為多人同行,一次就能嚐到多種不同好料。

藥膳麵 剛端上來能看到一股熱氣緩緩上升,一股中藥的香氣撲鼻而來,

藥膳麵 
看到黑褐色的湯頭,接著是青翠的青菜及素肉。喝一口湯,吃一點寬板帶Q感的麵條,溫暖的味道就從喉頭升上來..

素排麵 
素排麵 麵體本身以水煮為主,配上略帶甜味的茄汁醬料,有簡單的三四道配菜。白淨的麵條佐以甜味醬料,

讓人有驚喜的感覺,這是一道下飯的主食,讓人不知一口接一口,很容易上癮的一道菜色。在味覺的表現方面,要嚐起來才能感受茄汁的香氣,以及略帶刺激的胡椒味,是大人小孩吃了接受度都很高的一道餐點。

精進素食 
墨西哥捲 以酥脆的口感獲得眾人的一面倒好評,煎成金黃色的麵皮配上新鮮翠綠生菜和炸過的素肉,再沾上店家調配的芥茉醤和蕃茄醬,味道是酸中帶甜,口感層次分明。墨西哥捲的份量適中,即便是女孩子,也能輕鬆吃完,是一道在下午茶時分與友同樂時可共享的佳餚。

精進素食 

蔬菜野菇紅醬焗麵個人偏好紅醤的口感,用新鮮蕃茄熬汁做成,沒有其他人工添加物,吃起來相當健康,微帶酸的口感是讓普羅大衆都能接受的味道。

精進素食 

除了有濃厚的醬汁作為基底,金黃色的焗烤也相當誘人,店家豪氣的將起司鋪上厚厚一層,拉絲的效果很驚人;最上層再灑上細細的起司粉,顏色、香味都到達了一個水準,讓人食指大動。

大量蔬菜和菇類鋪於底下外,它的麵條和一般常見的麵也不大相同,是採用家常麵,而非義大利麵,口感上別有風味。

精進素食 

青醬松子義大利麵據知名部落客哈痞的說法是店家的招牌。無尾熊非常愛吃青醬料理,他特別喜歡青醬味道中帶有九層塔的淡淡香氣,而且店家還加上松子做為輔佐,青醬的香味更加豐富,且更有口感。

精進素食 

青醬上削得細細的起司絲、顏色鮮豔的紅蕃茄和黃色的玉米筍,以及充滿鮮味的杏鮑菇,讓擺盤更有風味。若是愛好青醬者,不能錯過此菜色。

精進素食 

茄汁素排麵用充滿酸甜口味的醬汁搭寬版的麵條,幾樣簡單的小菜色。

帶點辣味的排餐,以及炸得到恰好處的豆腐和青翠的青江菜和酸甜口味的醃菜,將口味搭配得剛好,份量十足,一道中規中矩的餐點。

精進素食 

松子紅醬義大麵。新鮮的時蔬加上香軟彈性的義大利麵,灑上松子與起司粉, 吃起來相當的爽口。

精進素食 

店家特別招待的水果拼盤只有跟知名部落客在一起才有這樣的待遇啊~(吶喊)。

精進素食 

最後一道,是無尾熊最愛的鄉村田園飯,濃濃的香椿醬搭上新鮮的五色蔬果,當然少不了最讓人感到口感十足的松子搭配起來相當不錯的一道鄉村料理。

精進素食 

鄉村田園飯
 

總結,餐點相當有水準,不過價位稍高,建議多人聚餐、同學聚會。不妨可以選擇這家靠景美捷運站不遠處、餐點味道不錯的店家,當做選項,還可以一次吃到n種選擇…(店家的菜色真的很多)

店家資訊:

TEL: 2934-0361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