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門六調通,位於林森北路附近,一樓是茶藝館,地下室是用餐的地方,裝潢高雅大方,桌與桌之間有足夠的空間,動線不會過於擁擠。

undefined
梅門六調通 Meimen Six Senses Sadindriya
-茶韻.香道.素膳.氣養.靜坐.修煉.百藝.講堂
訂位專線:02-2563-3838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69號1F (六條通, 由新生北路路口進入)

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到凌晨三點。從早餐一直供應到宵夜。早餐是三道配菜附粥或飯,午晚餐是六道菜附粥或飯。若是特別的無菜單料理,需要前一天預約。

undefined

服務人員相當親切的為我們介紹,這裡一樣是由李鳳山師父帶著學員,一步步的教授內外場的技術。原來這裡一開始是會員製,後來才開放給普羅大眾。

undefined
環境十分舒適,合適慢食的客人。
每天所供應的菜色都不一樣,今天嘗到的有白莧菜,烤麩,番茄汁調味的堅果蔬菜,花椰菜,涼拌腐皮。每道菜分量雖然不多,但風味恰到好處,不過淡過鹹,十分合適需要養生的客人。

undefined
下次若有機會來,或許可試試看她們的早餐或宵夜,應該另有一番滋味。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