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美濕地 交通路線 : 坐火車到清水火車站

 高美濕地 

從清水火車站出發可以搭公車往巨業清水站往高美濕地 坐到海水浴場一站(最後一站)

巨業清水站往高美濕地的公車假日每整點一班車要前往的朋友要先查好時刻表

高美清水濕地建議如果愛惜濕地生態的朋友盡量不要往濕地行走只要在旁看風景就很不錯了觀察棲息在濕地的生物

 高美濕地 

這邊一到假日很多旅客都會穿著拖鞋往濕地行走 “黑色的爛泥”

 高美濕地 

那邊吃素相當不方便要自行準備這是我們剛好去大甲鎮蔣公路夜市買到素的肉圓

 素肉圓 - 大甲鎮千奇素食肉圓 

給大家查查,這邊棲息地的生態環境 建議大家先作好功課再往高美濕地探險。

高美濕地就近的美食 就得往清水鎮 在清水鬧區一帶 "福緣 素食手工蕎麥麵 麵食館"

地址: 清水鎮新興路79號 有一家經營不錯的素食餐館。

福緣手工蕎麥麵 

店家相當有心 還經營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uyuannoodlefood-welcomemystore

今天的晚餐,小菜一碟 泡菜 。

 泡菜 

茄汁素肉燥麵。

茄汁素肉燥麵 

肉骨茶青蔬麵。

肉骨茶青蔬麵 

手工水餃 : 這邊的手工水餃真的是手工喔 ~ 因為最後才追加點的 聽到老闆娘還在剁菜的聲音,現包現作的水餃。

手工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