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喬得蔬食咖啡

地點隱密在新莊巷口社區內,是一間溫馨的蔬食咖啡店走的是平價路線,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搭公車至宏泰社區下車再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逹。



喬得蔬食主賣義式餐點,披薩,異國風味的蔬食料理,以大量新鮮的當季蔬菜來料理餐點,少油少鹽少糖為訴求。開放式廚房讓客人吃得安心放心。





店內除了有可愛的圖案拉花外,還有店家招牌的蜜糖吐司(奶素),蜜糖吐司搭配上香滑柔順的奶油及冰淇淋,最後放上新鮮草莓及果醬點綴,完成視覺及味覺都是享受極致甜點。但蜜糖吐司只有下午茶才供應。





重新裝潢的喬得蔬食咖啡,空間更寬敞更舒適。可愛簡約的裝潢這邊是半自助服務喔,很適合小型多人聚餐。



喬得的餐點 番茄乳酪義大利麵 使用大量蔬菜,番茄乳酪義大利麵,紅醬義大利麵搭乳酪切成小方塊,撒上著苜蓿芽 小黃瓜大量的生菜堅果餅乾。少油少鹽吃起來很爽口。





新鮮手工披薩現場現做,薄皮的什錦披薩,大量的新鮮蔬菜和生菜苜蓿芽,搭配脆皮的餅皮與起司香氣。少調味料為訴求,也不失美味的香脆披薩。





如點套餐含有飲料,小點心(蘋果派) 和沙拉。





喬得蔬食咖啡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頭成街133號
試賣營業時間:11:00-17:00
電話:02-29901510

主賣義式餐點,披薩,異國風味的蔬食料理
以大量新鮮的當季蔬菜來料理餐點,少油少鹽少糖讓您吃的安心又健康

http://www.facebook.com/JOE5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