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間蜜,裝潢優雅高級浪漫採用紫色系的裝潢。



花間蜜老闆娘在蔬食領域已經累積三年的經驗,
想開法式蔬食是老闆娘的夢想,終於在今年開了一間法式蔬食店,花間蜜是一間浪漫高雅的聚餐環境。



鄰近市政府捷運站東區的高級商圈中賣不一樣的蔬食,
為了能讓蔬食更能夠貼近年輕人,賣的法式蔬食都是相當符合現在年輕人的喜好。



花間蜜包含 奶素與奶蛋素居多,
有最熱門的法式蜜糖金磚系列甜點,看了都會捨不得吃。





法式金磚裡外都甜,塗滿奶油的金磚麵包還夾帶著冰淇淋,淋上奶油,真的很甜。



另外店家拿手的義大利麵盒子,是主廚精心調配的醬汁,將麵包中心挖空後放上義大利麵撒上松子,淋上特調的醬汁。



花間蜜的料理,醬汁都很濃郁,使用許多奶製品。青醬義大利麵 主廚調配濃郁的醬汁,奶香融合羅勒葉香。



花間蜜的套餐組合 也很合適來嘗鮮的顧客,有筊白筍 杏包菇 與用香菇炒香的米飯,
米飯真的很好吃,可以細細品嘗 米飯的香氣很足是中西式餐點合併的口味。



甜點奶酪是屬於奶素,香甜的水果淋上百香果醬,甜甜蜜蜜真的很符合店家的精神,花間蜜。



喜歡西式餐點或者甜點的朋友。來東區台北市政府一帶不妨來座座,很用心做餐點的店家。





花間蜜法式蔬食甜點餐廳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6號
電話:02-27223189

裝潢高雅,捷運國父紀念館4號出口、市政府轉運站出口附近,交通便利,主打咖啡、下午茶、蜜糖吐司等甜點,點心提供法式甜點、創意冰品、燉飯、義大利麵盒子等蔬食。



讓蔬食,素食也能以浪漫、優美的義式料理表達嚴選:希臘冷壓初榨橄欖油為主題,將純淨的蔬果溶入義式的麵條、法式麵包,創造全新的義式素食健康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