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印尼華僑老闆娘,開在永和福和橋旁的 永凱養生素食

永凱養生素食

永和林森路24號

(02)29212639。0922130613。

星期日休息 。早上十一點營業到晚上8點

老闆娘是客家印尼華僑 嫁來台灣在永和做起小吃,永凱養生素食算是從前個店面搬到福和橋旁來開店。



剛開幕一個月,就有很多客人慕名要來嘗嘗印尼風味的料理。



印尼炒飯是加上椰糖帶有甜味的炒飯,老闆娘的拿手印尼炒飯有獨特的異國風味。



摩摩喳喳是印尼的西米露,裡面有芋頭地瓜粒。跟台灣的西米露非常相似。



另一道椒麻G,算是雲南料理。酥酥脆脆的素G 加上酸甜的醬。撒上新鮮的辣椒醬,底層蓋上新鮮的高麗菜絲。會越吃越爽口,胃口大開。不敢吃辣的朋友記得跟老闆娘說。



豆包湯,不一樣的地方是中藥熬煮的湯頭,清甜湯頭還添加薄荷葉的味道。也是相當獨特又退火的好湯。



整體店家來說 其實桌位數不多,地點又不易被發現,但卻是相當有獨特風味的印尼東南亞料理,喜愛東南亞蔬食料理的朋友就千萬別錯過喔,多給店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