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科技大樓站的卡帛總店,早期的卡帛是從賣無蛋蛋糕及麵包開始起家,最早時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卡帛的咖啡下午茶。



關於卡帛:

卡帛咖啡素食烘培.義式廚房&下午茶.港式早午餐~~卡帛咖啡素食烘培(全店無蛋素食),有無蛋全素烘培,手工咖啡,義式餐點,下午茶及港式餐點。

https://www.facebook.com/kapokvegetable/



不論是麵包還是蛋糕種類相當的多,可以在店內悠閒著搭配著小蛋糕跟咖啡可以慢慢享受一個下午。



之後卡帛又新增了義大利麵等的新餐點,也開始在台北不斷的創新擴點。

直到最近又看見不一樣的卡帛了,"看見卡帛"。



開始賣港式點心,香港之晨港式點心,版主也是被卡帛的港式點心招牌吸引到才來此處看看。

早上八點營業但想享用港式早午茶9點才開始。



輕粥類有明火玉香髮菜粥,明火原味腐竹百果粥,明火梅干蠔鼓粥 

撈麵類 港式醬油王薑味撈麵,醬油王豆鼓撈麵,蠔油香菇撈麵



米粉類 星洲咖哩米粉 鼓椒炒米粉 ,還有港式豬扒包等

通通都是新加坡,香港,廣東一帶的蔬食料理。

撈麵主要調味在素蠔油,帶有薑味的味道。以為是重口味其實嘗起來卻是清淡的口味。



星洲咖哩米粉,以為是一般的台灣米粉但星洲米粉卻是寬條的米線,外表會讓人以為是在吃中式的義大利麵。



很值得推薦就是素食的港式豬扒包,用法國麵包夾炸過的薯餅,搭配生菜沙拉。份量很大還有配上薯條,小盤的酸黃瓜。會另附奶茶或紅茶。





看見卡帛,以創新求變的不斷新增許多餐點。讓素食的饕客們又有更多的選擇囉。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085

營業時間 8:00 - 22:00

Tel 02 2733 6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