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Bean 迷你豆 三個女生的豆漿星巴克夢

台北忠孝店02-27529711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6號 。營業時間:AM7:00-PM7:00。



MiniBean 使用友善栽種的食材,推廣綠色餐桌的概念。



堅持不使用基因改造的農作物,使用台灣優良品種的黃豆製品。



從高雄美術館的據點推廣到北部,北部地點在北捷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的誠安公園旁,而且他們只營業到晚上七點而已,太晚來可是預約不到喔。



無添加的飲食都是用新鮮蔬果與都將搭配的彩色飲料,利用色彩來包裝,賦予豆漿更誘人的外貌。




經營者理念就是要讓飲食回歸到最健康自然的情境,而且店內裝潢也是用色彩繽紛的設計感,打造出與彩色豆漿美麗的約會場地。






店家使用的是台灣高雄十號的豆子,豆漿的香氣充滿著店內,煮豆漿的香味,炒豆渣的香氣。





三個女生大膽作夢 成功的把黑白傳統豆漿,變成彩色豆漿。完全沒有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可嘗到最天然原始的豆漿香。





相信您來到這邊會體會到,更多回歸天然飲食的經營理念喔。



【一步一腳印】彩色豆漿夢想實驗
http://goo.gl/wHvy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