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田- 中國風蔬食餐廳 北方麵食引人入勝

位於士林捷運站出口不到十分鐘的路程,有一間由原本自助餐式的傳統餐廳重新裝潢及設計餐點,推出中式的各色佳餚、港式小點等,讓年輕族群也能接受風格特色不一的蔬食風簡餐。



回田 蔬苑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57號1樓
02 2883 2169
http://www.facebook.com/funvege.greenmarket
捷運士林站一號出口,左轉步行約十分鐘



走進店內,最先引起注意的是樓下的蔬食超市。來自自家所種的各色有機天然蔬果,乾淨漂亮、刀工細膩的各色自製佳餚也同時擺放在冷藏櫃裡,讓客人任意挑選喜愛的菜色或是蔬菜。







熱食區擺有各色港點及炸物,利用盒子大小以區分價位,只要客人裝滿,就以此價位算錢。樓下的開放擺設及取自助區是為忙碌上班族想快速點餐及結帳所設定,結帳處後方的大型黑板,有來自客人協助彩繪的童趣塗鴉,讓人耳目一新。





走到樓上,風格丕變。以暗色系的中國式桌椅為主,點菜的同時穿著中式旗袍的服務人員會親切的為客人上一壺茶。在外頭走了很久,早就饑腸轆轆的兩人,很快的點一碗乾麵、一份北方麵點、一碗湯麵。





先上來是成都担担麵。用特調香濃麻醬佐以紅通通辣油,上頭鋪著小黃瓜細丁、白胖胖的豆芽菜、香脆的海苔絲,看起來十分美味,讓人不禁食指大動。吃一口渾圓立體的麵條,口腔內立刻充滿芝麻醬香的味道,辣味則在其後慢慢出現,十足過癮的香、麻、辣滋味。



接著是紅燒麵。用可愛的木杓搭配漂亮的碗,湯頭加藥膳及豆瓣醬,上頭有紅白蘿蔔、青江菜、酸菜、各式菇類、麵輪等,滋味香醇濃郁,也是他們店內的招牌必點之一,口味比較重。



蔬菜盒子。可愛的麵餅盒,散發出淡淡麵香。裡頭有青江菜、菇類、冬粉、口感清爽好吃,我個人很喜歡。



在服務員親切的解說下,我四處張望,發覺在牆上都立有不少中國式花窗設計,不禁好奇是否為複製品或者是古董。詢問過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是老闆娘的私人收藏,都是難得一見的精美手工雕刻品,來到回田的客人不妨仔細觀察這些美好的事物。





總體而言,食物精緻,價位尚可,裝潢舒適宜人,合適到士林區想找地方聚餐及吃北方料理的朋友,前往一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