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ing Hut x Soul R.Caf é 愛家忠孝店

主打義式餐點 所有的餐點、點心、飲品都是無蛋無奶,多元的異國蔬食料理 ,餐點很多元化 無動物性產品 從排餐 燉飯 火鍋 輕食 義大利麵 等。

Loving Hut x Soul R.Caf é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1弄6號 

Tel: 02-2771-1365 

Time: 11:30-21:30 

Afternoon Tea: 14:30-17:30 

每週二固定公休

店內工作人員都是俊男美女服務生充滿著陽光年輕的氣息,而外場服務生除了招待也兼做輕食類餐點,熟食餐點則由廚房準備,食物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多等待時間,店家都是純素和植物五辛素的餐點,用了非基因改造的大豆奶精粉代替牛奶,部分餐點有五辛也可以去五辛,適合純素和植物五辛素的朋友。

 

用餐場地占地不大白色清潔的桌椅店家也花了很多心思不斷的努力改善裝潢,比較適合小型聚餐。





沙朗黑胡椒排餐套餐套餐含沙拉麵包及濃湯,慢火現煎的沙朗排及搭配新鮮杏包菇及彩椒。

淋上主廚特製的黑胡椒醬料,濃郁的風味完美地和食材結合。

黑鑽石海洋明霞燉飯(富炸明霞)

燉飯是結合黑芝麻與椰奶變化出 色.香.味俱全的味覺體驗!搭配不會太油膩的明霞(素蝦)。



夏日來杯冰涼的飲品,真是夏日的一大幸福 !

有粉紅、粉綠、鵝黃、和乳白色飲品,繽紛色彩飲品很受女生喜愛。



酥脆的Vegan漢堡包是大小朋友都喜歡的

獨特香氣的鮮酥餘排加上新鮮蔬果,清爽不膩的好滋味。

淨素脆皮手工鍋貼

底層的脆皮鍋貼翻面變成像是一片大餅一粒一粒剝開來就成為脆皮鍋貼,酥酥脆脆的口感。

店內人氣餐點泰式椰香爭燒板麵,濃濃的椰奶中加入泰式酸辣醬,完美地緩和了椰奶的原本單調的膩,

巧妙地帶出泰式口味中酸酸辣辣的滋味。

點心。名古屋海苔抓餅 推薦鬆餅,提拉米蘇 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另外提醒店家有收10% 服務費喔。

 

參考連結 我的蔬食小旅行

http://zoegoog.pixnet.net/blog/post/40959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