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蛋奶樹這家新開的小小店面,躲在巷弄之間,外觀雖稱不上起眼,但大樹遮蔭,頗有一番情趣。而且地點安靜,適合度過悠閒一餐的好時光,可說是巷子內的人才知道的秘密餐廳。

蛋奶樹提供當季最新鮮的蔬食和水果,搭配上主廚精心設計的菜色內容,提供您舒適悠閒的用餐環境。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6號1樓  02-25216801

營業時間 11:30 - 21:00

 

2


走進店內才能看到其中奧妙。玄關前美麗的裝飾燈,來自店主的私人收蔵,遠自土耳其,帶些神祕璀璨的光芒,仔細端看能發現其華麗精緻的做工,讓人愛不釋手。

3

4

店內裝潢淡素色的木頭家具溫暖人心,藍色牆面則讓人心情放鬆,更有一小方桌擺滿各式雜貨,讓人愛不釋手。

5

6'

店主本來想開一家日風雜貨小店,不過因為本身從事餐飲工作,乾脆開起一家餐飲附設雜貨店,讓客人在品嘗美食的同時,能發掘各種驚喜可愛的小雜貨。

7

8

黃金咖哩時蔬燉飯,有約十四種的食材,玉米筍、豌豆、甜椒、大黃瓜、杏鮑菇、 蕃茄等,佐以咖哩粉、義式香料,別具一格的九層塔調味。香味濃郁,
不過份的辣度,讓人喜愛。

9

10

南瓜濃湯,味道濃郁,偏奶香味。

11

青醬筆管麵,羅勒醬香濃郁,筆管麵相當有口感好嚼,同樣有多種蔬菜,來自於店家希望能讓外食的客人在嘗試蔬食的時候,能攝取更多營養且嘗得到各種新鮮蔬菜的美好滋味。

12

可愛的兒童室裡頭也有各種引人注目的擺飾。來自希臘的壁燈、木馬、小帳棚,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遊樂園。

13

在餐廳的不同小角落,有著來自世界各國的不同裝飾品、文具用品、家居用品等雜貨。如鳥籠、特殊造型裝飾燈、滕編大花瓶等等。是拍照及挖寶的地方,來到這裡的客人不只能享受豐盛的美食還能欣賞來自異國的珍寶。

15

店家本身並不是素食者,但覺得蔬食對於環保議題及愛護生物都是好事情,所以以蔬食的方式將各式西式餐點做成美味的蔬食料理,若是到來到中山的六條通附近,何妨前往這寧靜的小巷子,一探其蔬食雜貨的魅力。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