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文山區萬芳醫院一帶聚集了一些素食小吃,附近的店家賣的菜色家常但都是讓茹素者或想要吃素的人方便了許多,往辛亥路方向來到興隆路二段車水馬龍的道路旁,有一間新開沒多久素食小吃店,默默的在此經營。

 

 

素食小屋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94-1號

Tel :(02)2931-555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店家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Home2013/info

 

1 2

店面不大四五張桌子小小一間賣的是家常小吃羹麵羹飯乾麵等。平價小吃經濟實惠,沒有太多的添加物,用天然的食材烹煮的醬汁做出一道道的家常麵飯。

3

店家菜色分類很簡單

如羹系列就有飯有麵,乾麵類有一般家常麵和意麵(無蛋)

湯類和一盤盤家常小菜,還有咖哩飯和麵。

另外入秋後也新增加了菜單當歸系列等。

4 5

各式小菜豆干海帶   現煮的菜盤等。

6

素肉羹意麵(全素可) 無蛋的意麵加上店家熬煮的素肉羹,味道帶點醋的酸,新鮮的筍絲跟紅蘿蔔絲就顯少了點。

7 8

咖哩飯咖哩麵,味道也是帶點醋的酸,應該是店家喜歡用黑醋做調味,相對格外的開胃。這一盤咖哩飯很快地就被我們兩個很快地就吃完了。

9 10

素滷飯鹹度適中。

11

當歸麵線麻油香氣十足,吃完之後全身暖呼呼。

12

加上一碗店家用心熬煮的當歸湯湯頭濃郁的味道適中,讓這入秋低溫的夜晚讓人倍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