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禪香園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61號 

TEL : 2956- 7611

 

板橋府中捷運站在巷內的小巷中有一間看起來平淡無奇的平價的素食熱炒店

老闆有三十年的川菜底子因宗教關係由葷食轉成素食,主打川菜快炒

鐵板、快炒、熱炒、皆有  還有老闆貼心把客人最常點的菜色貼在牆壁上

招牌菜特別另外列在菜單。

 

2

 

3

 

4

 

螞蟻上樹  是中國西南四川的川菜之一。用粉絲和素肉末加辣豆瓣醬炒,灑上新鮮的毛豆就更是十分清甜。

 

5

 

6

 

客家小炒乾炒百頁酥脆乾炒豆干代替了葷食魷魚的口感,這盤乾炒的素客家小炒讓人吃的津津有味。

 

7

 

8

 

絲瓜油條,這是客人愛點的菜色之一,絲瓜的滑潤帶汁與金針菇鴻喜菇的完美搭配,雖然是一般的家常菜但卻是相當開胃的一道菜。

 

9

 

九轉迴腸,應該是一道山東菜,看起來像是腸子在迴轉,先處理炸過的麵腸淋上酸酸甜甜的糖醋,撒上芝麻,口味香脆酸甜是一道刺激食欲酸酸甜甜的糖醋菜色。

 

10

 

熱炒紅燒豆腐,豆腐相當滑嫩與勾芡搭配得相當不錯,加上素蠔油的勾芡快炒出一盤熱騰騰的紅燒豆腐,也是相當開胃的一道菜。

 

11

快炒時蔬,高麗菜。

12

宮保臭豆腐,炸的酥酥脆脆的臭豆腐幾乎沒有水分,用花生乾辣椒酌料等爆香。是另一種快炒臭豆腐的煮法,在一般餐廳比較少吃過。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