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雅池園--美味的天然健康素食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環路952

電話:049-2911778

營業時間:11:00-22:00

 

雅池園到用餐時間,店內總是坐無虛席,

生意非常得好,一踏入店內就聞到一股好香的蔬食氣味。

 

店家養近二十隻的貓咪,但我們有冷氣的餐廳只看到一隻偷偷進來的花色貓咪。經過詢問店員後,才知道店家都將貓養在庭院外,難怪我在店內怎麼看都沒看到貓咪的足跡。

第一次知道雅池園這家店,來自於網路上的資訊,有貓咪當家又能吃到素餐的店家其實不多,所以看到這家餐廳時,到南投後說什麼也得去。



進了店內,可以感受到以黑色系為主題的裝潢,十分雅致。店內的餐點也相當簡單,就是幾種不同的鍋類任君選擇。我們選擇了四神五行鍋。相當好奇是有些什麼樣的食物。

鍋上來可以看到清澈的湯頭,菜盤上各色蔬菜皆有,地瓜、蕃茄、南瓜、高麗菜、金針菇、芋頭、絲瓜、香菇、豆腐、莧菜等。而所謂的五行竟指的是五色蔬果做的麵條,相當搶眼。麵條有紅、黑、白、黃、綠五種色系,可以讓一個女生飽餐。

 

小盤有沙茶沾醬可,若覺味道不夠,可用以調味。





店內的書櫃有各式不同種類書藉可供翻閱,喜歡書的客人可任意飽覽。

店中的相當大,有種植蓮花及庭外的露天桌椅。合適帶寵物的客人來此。





至於我最關心的店貓們到底去了那裡?聽說店家養近二十隻的貓咪,但我們有冷氣的餐廳只看到一隻偷偷進來的花色貓咪。經過詢問店員後,才知道店家都將貓養在庭院外,難怪我在店內怎麼看都沒看到貓咪的足跡。

其中有一隻黑色貓咪是當中的老大,顏色相當漂亮。不過他不太理我。

這隻白貓懶洋洋的趴著任我摸,只是眼神相當銳利。

這花貓在吃完飯後就熱得四腳朝天趴著,憨直的樣子令人發笑。



這隻小花貓非常好奇,從一開始進店就東走西跑,一刻不得閒。

還有更多貓咪跑到後頭的蔬菜園去,大概是看我拿著相機一直朝他們拍,不太習慣吧。

聽老闆娘說,有些貓咪是來自街頭,有些竟是被棄養至此,有些是友人送的。但各各都活潑大方,不怕人,想來是在這個漂亮的院子裡過得都很好,個個毛色發亮都很健康。







還有更多貓咪跑到後頭的蔬菜園去,大概是看我拿著相機一直朝他們拍,不太習慣吧。

聽老闆娘說,有些貓咪是來自街頭,有些竟是被棄養至此,有些是友人送的。但各各都活潑大方,不怕人,想來是在這個漂亮的院子裡過得都很好,個個毛色發亮都很健康。

 

同步在素食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vegetarian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