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 Bom 花園骨董蔬食餐廳

位於光復南路上,距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二號出口相當近,最多蔬食店的街上,而Bom bom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濃厚的歐式精典裝潢,

宛若身置歐洲城堡。餐點皆以異國蔬食風格為主,擺盤裝飾自成一格,奶素五辛素等皆有貼心標示。

空間相當大,且環境相當舒適典雅,合適團體聚餐及三五好友聚會。

同步在素食家族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vegetarianFamily

這天快到達餐廳時已接近晚上九點,在此之前跟店家打過電話確認是否供餐,相當幸運的,服務人員在電話中不但一口答應去用餐,

還相當客氣的詢問是否知道位置。走到店門口時,服務生竟然排排站列隊歡迎,宛若自己是VIP

更棒的是,此時顧客差不多用完餐離開,等於包下整家美麗的餐廳一樣, 可以任意走動拍照聊天,不怕干擾旁人。

Bom Bom骨董蔬食餐廳,店內一定會讓客人忍不住拍照留念。因為十分具有自己歐式華麗風格,有璀璨閃耀的水晶吊燈、

充滿大膽色調的漂亮石桌,座椅皆為柔軟的天鵝絨實木座椅,還有來自各國的小飾品;

甚至庭園外擺放著白色歐風雕像和特色木椅,每個角落都有新發現,可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在老闆流利的介紹下,我們了解店內許多食材皆是空運來台,店家希望蔬食更有不同的特色感及體驗Bom Bom所堅持的美味,

菜單不時更換。經過和店家討論及選擇後,我們挑選了日本茄子米形麵佐布里斯醬、阿瑪非蘑菇燉飯、諾瑪雙茄義大利麵及迷你漢堡。

漢堡共有三種口味,麵包是小圓法國麵包,麵包本體以老麵製成,

分別夾以G排、素牛排、水果三種餡料,沙拉醬用的是蜂蜜芥茉醬和一般沙拉醬,水果口味清爽,素G排較重口味。

阿瑪非蘑菇燉飯,吃得到起司及奶製品的味道,依照店家說法還加上許多菇類及起司粉。以鮮嫩的蘆筍裝飾餐盤,有濃濃奶香在口內擴散,

嚐得到清爽的檸檬酸味、爆香的菇類的鮮味讓燉飯更有豐富的層次感,喜歡有特色白醬的女性想來會喜歡。



雙茄義大利麵,義大利麵體,使用義大利進口的杜蘭小麥製成的麵;所謂的雙茄是番茄和茄子,

用燒烤的手法將茄子的風味逼出。茄子經過燒烤後,不僅略帶粗礦的風味同時引出本身的甜味和香味,

讓人食指大動。醬汁和麵體配著吃略帶辣味,看得到爆香後的紅色乾辣椒,很難相信竟是全素料理,

因為麵配上番茄及茄子有特殊香味,讓人印象深刻,合適口味較重的人吃。



圓形茄鑲米形麵佐布里斯醬。所謂的日本茄子是較圓渾的造型,茄子經過油煎後會更帶出他的美味,

Bom Bom的圓茄子帶些炭烤風味,略甜且綿密的口感禁不住想多吃一口。

米形麵則是用義大利麵條做成米形狀的麵米形麵嚐起來有迷迭芳香氣息,

再帶些奶味,非常有嚼感。上頭再灑上些甜碗豆、香草及迷迭香做為點綴,十分迷人。



這次消費感覺服務生相當親切又熱心想來經過訓練,若是喜歡在環境典雅舒適,

極具歐風的環境享用不同風味的異國餐點,不妨來試試Bom Bom花園骨董餐廳,會帶給你不同的樂趣。















BOM BOM 蔬食花園古董餐廳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9號1樓
電話: 02-27721528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日:無
用餐時段:午餐、下午茶、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