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正紀念堂大忠門入口處往內走,經過亞熱帶花園的餐飲區,順著招牌往內走,就能看到帶有典雅氣息的華香餐廳,

從外往內可看到精緻的裝潢,以木頭為主的室內裝潢,天花板有中正紀念堂的雕刻字樣。若是想先了解一下菜單內容,最外頭的桌面上也有美觀的菜單供客人參考。

餐廳內側也提供數個包廂,用沈穩色調的布簾隔出私密空間。

由服務生引導入內,最讓人注目的就是柔軟的沙發椅,紫色絨布的座椅配上大理石的桌面讓人感到奢華的氣氛,

投燈式的燈光氣氛及黑色精緻牆面可以清晰的反射出人影,空氣中飄著西洋歌手輕柔的音樂,讓遊客逛完展覽後能在此舒適自在的坐著。





看到店家提供的面紙上印有亞熱帶花園Mark,詢問服務生才了解是關係企業,亞熱帶花園在輕食的經營已頗有心得,

現在其總經理更用心的另開華香蔬食分店,因為現在蔬食風越來越盛行,許多知名企業集團開始耕耘素食這塊市場。

早餐提供A.B餐,有潛艇堡及三明治可選擇並附上咖啡、茶,價格算是中等,因為是蔬食取向,如不吃蛋可事先告知服務生。

由外觀仔細看,可頌的表皮層次感分明,咬起來清脆有口感,且因為最外層塗了一層糖漿,嚐起來帶著香甜的口感並有微溫的感覺。

綠豆黃內餡包裹有紅豆,輕咬一口,綿密細緻又不甜膩;可以感覺到綠豆的淡雅與微帶顆粒的紅豆泥,是稍微冰的甜點。

三明治兩面烤的焦黃,內餡有火腿起司美乃滋,稍顯單薄,若能多點生菜會更好。

潛艇堡是以法國麵包夾上素鮪魚醬,起司,番茄,生菜,玉米及一點胡椒和橄欖,酸黃瓜搭配。帶有一點地中海風的感覺,

胡椒味很容易吃得出來,算口味較重的輕食。這家餐廳的份量比較適合女性為主,男生就得點主餐(焗烤麵食類等)才較有飽足感。

佛跳牆 高貴的湯品卻用料簡單,內容材料有素料,些許大白菜與筍絲,栗子等,高湯內有人蔘鬚與紅棗。

蘋果玫瑰茶香氣十足,個人滿喜歡此品的蘋果香,可以回沖。

在門口入口處都是蛋糕輕食涼麵等產品,放在旁的展示櫃中,各種品項看起來賣相都很誘人,喜歡蛋糕甜食的朋友可以嘗試,上頭都有清楚標明奶素或奶蛋素。



大致而言華香蔬食以輕食為主,當然也有提供套餐的選擇,有主菜、前菜、湯品及甜品可供選擇。

營業時間從早上9:00-18:00。主要是推午餐與下午茶,適合提供來中正紀念堂看展覽,或是想找安靜地方用餐,

這裡的舒服典雅環境會讓人想待久一點,女孩們若想要吃吃下午茶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項。

 

華香精緻蔬食料理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中正紀念堂內)

電話:02-33435429 33435436

營業時間:09:00~18:00

公休日:無

用餐時段: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