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門德藝天地融入中式庭園歷史建築人文特色(善園),兼具了書法、陶藝、茶道、飲食、養生等各項藝文。

在這大安區師大文教圈,梅門德藝天地從閒置荒廢多年的鐵路局宿舍群中重生、保存以及再利用。

梅門德藝天地地點高貴,餐點平價,而另外在信義區貴婦百貨公司B2內也有分店賣的價格可就很高貴。

甩娃酸辣麵,要價NT$99麵條比一般泡麵更有Q勁,湯頭也充滿酸辣,每道餐點乍看不便宜,但都是慢工細火烹煮而成,講求養身食材。

梅門德藝天地茶居 [ ]李鳳山師父的品飲四要訣,吸引顧客來此品茗。



走入梅門食堂,都能聞到清香無比的麻醬麵。讓人口齒迎香,回味無窮的溫潤麻醬麵最受顧客喜愛。











麵條都很順口,梅門食堂提供全素料理,選用新鮮食材,並強調遵循古法,不使用味素等人工添加物,以慢工細火烹煮而成 。

而這是套餐 香辣和氣麵,聽說麵條都是氣功桿的特有嚼勁,菜根香 味道屬於清淡。

套餐價 : 麵+三菜一湯和水果點心,單點 NT$100。



不妨假日來走走,在這人文氣息濃厚的老商圈逛逛。

梅門德藝天地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8號(近師大)

42 Lishui Street,Taipei

參觀時間:午11:00~晚8:30 (週一休館)

電話:(02) 2321-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