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之音台北有名氣的泰式素食料理店,算算應該有個六年頭的泰式素食料理店,網路上也很多素食部落客網友常推薦的一家店。

外觀用黃色招牌,在公寓住戶的巷內旁不容易發現,但口味不錯倒是抓到顧客的口味,所以在各大消息就慢慢傳開。

第一次來天籟早在之前聽說過店家的服務態度,經過這些風風雨雨應該有稍有改進,店家也請了正妹服務生或許也是有心想要好好改變一下

泰式口味道個人覺得是相當獨特,但價格走中高價位並不便宜,是泰國獨特的風味,不用去泰國在台灣就能品嘗到的泰式料理。

建議在此聚餐可以家庭聚餐,多人朋友聚餐或許你能多嘗點不一樣的泰式風格的料理。

天籟光是套餐類的樣式就很多,有紅椰香積(什錦) 糖醋素餘 東炎仙匯 素牛排 泰式山藥豆腐等套餐每道讓人都很想去品嘗。

紅椰香積套餐微辣,很少嘗過泰式的紅椰料理。是不錯的泰式咖哩椰香口味。

光是用看的就已經胃口大開。

油炸豆腐與特製醬汁,擺設雕刻的很精緻 口味也是獨樹一格。

美美的擺盤料理,讓人吃飯心情更加愉悅

沙嗲串燒,不但是串燒的素肉調製得很精緻之外,旁邊的醃蘿蔔配角也是很讚。

又是一盤讓人胃口大開...

泰式炒河粉,有酸酸甜甜的味道。這些多樣現炒菜色讓人想要一來再來 很不錯的泰式餐廳 台北老字號 值得一試。

【天籟之音小館】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91號 
電話 : 02-8861-5736
營業時間:10:30~16:00 17:30~21:00
公休日:週一
用餐時段:午餐、晚餐
座位數:約 32 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