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楓從新店慈濟醫院地下街搬出後,在長春路長春店,新店慈濟附近慈濟店與七張捷運站附近七張店共開了三家店。

以推廣蔬食與大自然共生息,環保愛地球理念響應一日素,周一無肉日推廣素食理念經營,提供了幾個不錯的地點。

在中正路上新店慈濟店有賣點心類,而長春店是與愛家合併樣式很多樣,七張店保有自然楓原來的風貌。 

自然楓素點心有鍋貼,智慧糕,素蚵仔煎,蘿蔔糕,割包,蚵仔麵線,油飯 ..   相當多樣化。 

喜歡泰式風味可以到七張店,喜歡點心類可以到慈濟店。

新店慈濟店:

現煎煎餃熱呼呼的上菜,金黃香酥的表皮 。

酸辣湯。

碗糕,他們的口感是濕濕黏黏的,個人是不太習慣。

素肉燥麵口感滑順,素肉燥的香氣讓人很開胃。

廣州臘味炒飯粒粒分明有彈性,素臘肉香氣十足味香又口感

無奶味泰式椰香鍋濃濃椰香融入口中,拌上白飯美味又飽足

素椒鹽鮮蚵  自然楓招牌之一素鮮蚵與九層塔炒香香氣口感都提升許多。

泰式椰香拉麵。

自然楓招牌椒麻G,來過的客人都會來嘗嘗。泰式招牌。

蚵仔被草菇取代更有營養價值又衛生,自然楓的素蚵仔煎料少許多,但口感滑順還可以接受。

草菇是增加香氣與口感用,也是在素蚵仔煎中最重要的主角。配角少不了紫菜,跟茼蒿(自然楓用生菜取代) ,調味用甜味醬。

新素派也有介紹如何自己動手做素蚵仔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6dpBUfKTc



素叉燒,使用香滑彈口醬汁與特別處理過的素叉燒少了自然食材,相對不愛素料的朋友可能就不愛。


長春店: 台北市長春路303  (02)2518-9518

七張店: 新店區永華街7  (02)  2917-0259

慈濟店: 新店區中正路566 (02)8219-2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