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難得來到淡水一路騎機車從台北北上 一路風沙滾滾終於來到淡水 淡江中學旁的良之燒,很獨特的一家洋式餐廳。

從店門外觀的裝潢格局都是西洋餐廳的佈置。店家的餐飲剛開始沒幾樣,倒是現在多了不少還加了一些南洋的餐飲結合。

交通如果搭公車也行  淡水捷運站出口轉搭紅36或紅38,坐到海景園中園的下一站「淡江中學」下車。 如果沒有開車或騎車相對會比較不方便點。

今年算是良之燒營業了一年,這邊的異國料理很獨特雖然在很北的北台灣但很多人也會慕名而來。

良之燒名片,自行設計很獨特。

套餐的前菜 湯品。南瓜濃湯,酸酸的濃湯加上一小片的麵包,很開胃。

有三個異國料理的配料都是沙拉和薯條。新鮮生菜配上堅果沙拉醬。

法國堡藏,麵包挖空放了義大利番茄調味過的通心麵。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吃法,乍看下還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法國堡藏的套餐,薯條是用烤的,而非油炸搭配起來不會太過油膩。

墨西哥薄餅的套餐,薄餅比較鬆軟,內餡很不錯 版主很推薦的菜色。

多了沾醬,可以將薄餅沾著吃。餐飲天然沒有太多的調味,這莎莎醬是有帶點辣味。

用完餐後還有咖啡與甜點,簡單用完了一餐。在往淡水古蹟或海灘走走...很自在的淡水一日行。



良之燒異國蔬食料理

TEL: 2629 - 6118

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94 (靠近淡江中學)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00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