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Bread Talk旗下「大食代」在亞洲各大型賣場內經營美食街為主,引進許多老字號美味,採用統一裝潢、個別強化特色,營造摩登、時尚的用餐空間,在中國有20多家店,香港則在太古城、荷里活廣場、東薈城皆有店,相當受歡迎,該集團也在新加坡代理台灣的鼎泰豐餐飲品牌。 

遠百主管透露,本次引進大食代在新北市大遠百佔地500坪,將引進超過20間美食,半數以上是首度來台的品牌,估計有香港以及新加坡的特色小吃,另外也會設置「夜市潮食」,對自由行的中國觀光客將有很大的吸引力。

復古的裝潢彷彿回到五十年代小吃攤。

「大食代 」 以 五十年代台灣老街當作設計理念。

廣誠素食,復古的裝潢 點菜區傳統的燈飾。

台灣以小吃聞名,一盤盤的碟盤的小吃琳瑯滿目。

木頭招牌散發傳統竹製的質感。來到大食代,彷彿黑白的靜止記憶,突然鮮活地添上真實色彩。

廣誠素食,店前的實物(食物) 擺盤。

紅燒川味麵套餐,可以任搭兩種小菜,加上一份水果,要價158元。 



搭上復古的寫法,更像是回到五十年代一樣。

廣誠泡菜拉麵,麵Q帶勁。用餐時間人擠人每人拿個餐盤也挺危險。



日治時代,就有人從日本將曼秀雷敦軟膏帶到台灣。

台灣的可樂 早期的玻璃罐裝的雪碧。

難得少見的台灣老玻璃罐裝可樂。

台灣傳統古早時攤位是手拖攤車,賣的是芋粿、米苔目,今時以花生湯、紅綠豆湯、米糕粥 …等傳統甜點

仁丹和征露丸曾經都是台灣民間最為人熟悉的常備藥品

自行車,是台灣早期社會最為基本的代步工具,至今已有幾百年的歷史。

中國的一種紙製或布制傘

在早期客家庄裡,由於客家話「紙」與「子」諧音,故客家女性婚嫁時,女方通常會以兩把紙傘為嫁妝,一含「早生貴子」的意思

1950年代,黑松公司致力提高品質,並加強宣傳避免削價競爭,使得黑松汽水品牌價值超越其他競爭廠商,

被社會認定為唯一的高級飲料產品,在一般小康家庭的心目中,暢飲汽水是一種奢華的享受。

1955年開始,黑松公司為迎接「瓶裝飲料時代」的來臨,特以「王冠」瓶蓋圖案為商標,增強消費者「飲用」的認知度

勤儉刻苦的 古早時期。

仿古的路燈。



台灣素食文化也是特點 希望有更多的素食業者進駐 這也是台灣之光

  板橋大遠百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 新站路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