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佛寺素齋 中國大陸上海市江甯路999號,離上海火車站一小段距離。有許多外國觀光客會來朝聖的地方。

玉佛寺一來禮佛 二來吃素齋。

玉佛寺素齋以傳統的佛教寺院菜系為基礎,摻合現代烹飪中的炒、溜、炸、烹、爆、烘、扒、燜等海派菜肴的制作技藝,成功地推出了色香味形上乘、酸甜鮮辣多樣的現代素齋 參考 http://www.chinahotel.com.cn/shanghaihotel/sceneintro.php?scene=s000023

雙菇素面 玉佛素齋館樓下提供了一個服務窗口 主要賣麵。同樣的一碗麵 一樓賣的比二樓便宜。

羅漢什錦面

2F餐廳 寬敞氣派大方



玉佛素齋 樓下主要供應麵食 2樓提供客人餐點

相當傳統的中式餐廳,很類似上海功德林。



二樓點的木耳炒雙菇,食材用的相當天然,還有養身(銀杏)。

上海餛飩體積都相當的大 比起台灣餛飩 真的厚實許多。



餐廳前供奉 彌勒佛。





玉佛寺的點心,不推薦用油不精緻,做出來的點心很不可口 >"<

繞繞玉佛寺的外觀 除了許多算命的和乞丐之外 環境還算清幽 可以看看玉佛寺的典雅的外觀。



 





玉佛寺旁 賣佛具的供奉 觀音菩薩。

進去玉佛寺禮佛 要 20 RMB,看個玉佛還要 10 RMB

玉佛寺 寺內











寺後還有錦鯉池,每隻都會伸口要東西吃。

走進玉佛寺 看看上海的佛寺 值得一來 還可嚐嚐玉佛寺的素齋。

參考網站 大眾點評網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1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