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素食 

自助餐的擺設 
KU常去明德素食吃喜宴 可能是明德太常吃了 其實我覺得菜色已經沒有甚麼吸引我的

明德素食園 

本來想去功德林吃湯包 不過發現沒開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關門 還是剛好遇到休息

所以只好繞道明德吃自助餐 醒目的招牌 新店明德是總店 因為老闆娘就住附近

明德招牌 

2F 有辦豪華喜宴 如果吃到飽的客戶可以去2F 我常來這邊買餐卷送些吃素 或沒吃素的朋友 可以常來參觀 新店的明德自助餐

門口 

裡面是不能隨便亂拍照的 新店明德自助餐 擺設挺豪華的 但是很貴喔 猜猜 我一餐吃了秤重花了多少錢

我的晚餐 

答案是 113元 已經接近吃到飽的餐卷半價的價格 ㄎㄎ

吃飽換喝咖啡 前面不遠處有一家室外咖啡館 點了 一杯玫瑰拿鐵 

上面浮了一層厚厚的奶泡 還滿香的 沒加糖 熱熱的咖啡讓我晚上能夠繼續加班 寫網誌 ㄎㄎ

玫瑰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