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的官網參考 http://dp002.so-buy.com/bin/home.php

春回集團在中和開了第一間連鎖 德來素,這家號稱24小時的德來素真的是號稱並非真正的24小時。

因為靠近興南夜市,原來的佔地是賣火鍋的店面後來改了一間24小時的蔬果市場,而德來素就在隔壁。

想做24小時的德來素但是客源有限,所以才改營業到22:30。

試賣期間, 因應當地客人的胃口喜好 ,將菜色不斷做調整。

由外觀看來每張打廣告的照片相當吸引人~~但是外觀不錯最後客人考驗的是餐飲如何,才是真功夫。

春回大地的招牌很顯眼,讓客人不得不知道春回集團的事業一直不斷的拓展。

春回的中式點心,將蒸,炸,煎 的方式來做中式點心,多樣的中式點心不知道吃素者習不習慣很多還是葷食的做法一整個轉成素食。

蒸的燒賣 叉燒包 蒸餃 珍珠丸,是這間店的拿手招牌,外面也是掛著大大的中式點心這幾個字。







好吃與不好吃,看各位做評審來給個評分吧。春回提供了相當便利的位置與停車格。

每每經過都不用擔心沒車位停。經過幾個月的營業總覺得店家生意還需要努力哩,

原來的套餐賣的方式也拆成單點,讓這邊的客人比較能接受吧,聽說這邊的客人(中和人)都是很挑的喜歡又大又便宜的餐。

身為中和人不得不點頭同意。

沙發椅~~只提供一桌。或許是提供給情人座的桌椅。

春回的名片設計還不錯,有綠色環保吃素救地球的意味。

當然除了中式點心還有中式的飯麵,一整個很台式的餐飲店,這是控肉飯,用麵腸滷的控肉。同樣的作法只是改成素的食材。

咖哩飯,店家的菜盤的菜竟然是涼的,春回的小細節常常疏忽掉難怪客人不夠滿意。

但旁邊另外一鍋的咖哩是分開了自行淋有保溫的功效,這個作法讓客人感到滿意多了。

覺得春回狀況不斷,在很多人的評論下把葷轉素的口碑好像越做越每況愈下。但春回的方便了葷食者飲食習慣慢慢變成素食者應該功勞也不小。

春回德來素 景安店 就在興南夜市隔壁 推薦給大家。

德來素 ( 營業時間 10:00 - 22:3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62號 電話:(02)8943-1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