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店慈濟地下街,對我們來說是一個人文饗宴的地方;不只是一間醫院更是一個方便用餐的地方。

我們不是來這邊看病反而是來用餐,對我們來說減省時間用餐來新店慈濟是相當的方便。

之前就有介紹這邊的素食攤位很多,自從綠色大地店面搬走後落寞許多。

有占地最大的明德素食還有自然楓與泰皇連鎖,在這裡有"多家"異國料理饗宴。今天介紹是店面占地也不小,在地下街後段的"得緣素食"。

得緣素食是一間走傳統台式風格的餐廳,價位約在 100 - 150 套餐價不等。單點有比較便宜的價位。專賣 紅油(白油)炒手,和榨醬麵如(上圖)。

餐廳賣的台式口味相當親民。在此可以見到慈濟對推廣素食的用心鼓勵來看病的民眾嘗嘗素食的美味。

很特別連這邊也能吃到麵線套餐,而且還是白麵線搭配一鍋的素食湯鍋。麻油麵線補湯,麻油清湯湯頭搭配百頁油豆腐,豆包,紅棗 綠豆芽等。

得緣還有很特別的麵線套餐,不是常見的紅麵線而是純白的麵線搭配麻油補湯,麻油湯頭清澄不膩,

裡頭有各式佐料如百頁豆腐、豆包、紅棗、豆芽等相當豐富。麻油麵線也相當溫暖,在冬天來上一碗暖胃不錯。

麻油麵線也是用麻油調配的。



茄汁鐵板麵,顏色搭配得很豐富。一上來就能看到因熱不斷冒出的白煙,

麵線用的是黃麵條佐以黑胡椒磨菇醬,上頭配以有咬感的百頁豆腐、素排及常見的豆芽菜,味道偏重,很像一般家庭簡餐賣的鐵板料理。





推薦給大家。

新店慈濟醫院B1的得緣素食坊

231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89號B1 

(大坪林捷運站出口4,再轉往慈濟醫院接駁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