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店軒眆素食,搬到中和廟口隔壁的廟美街改名為龍賜霈。

主食路線走 壽司 蒸餃 油飯 意麵 蓋飯與 定食。 個人對日式壽司喜好普通,懷著一顆好奇的心來試試這邊的壽司。

菜單乍看之下真的很平價,在中和店家幾乎都走平價路線。

黃瓜壽司 很驚喜難得能看到壽司船,視覺觀感是很不錯。壽司總覺得是一個樣,酸酸甜甜的壽司米很開胃入口。



不免俗當然要沾個哇撒米~~嗆得過癮。

阿這碗味增湯小了點,稍嫌不足也普通。並不是附上的是額外叫的。

噹噹~~綜合壽司 視覺美觀第一名! 還插個日式傘當裝飾品。版主第一推薦此餐。口感還不錯,還有我最愛的壽司皮~~







紅燒麵,一點吃不出來的紅燒。料很多反而覺得口味很雜~~ 還是喜歡純番茄紅燒的口感。



荷葉油飯,用五香粉炒香的油飯~香味不錯,飯粒有點小硬如果胃不好消化的朋友還是別亂嘗試 >"<



龍賜霈素食 推薦給大家 (就在中和廟口附近喔)


龍賜霈素食

新北市中和區廟美街11號 。TEL:2245- 2281 。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