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來自網路一則讓人開心的消息,在永和開了一家風評不錯的C/P值很高的餐廳。裝潢走地中海風,海藍白石為主的風格。

許多網友紛紛來此一嚐其味。一進門先被市內各種裝飾品擺飾所吸引,加上老闆娘親切的笑容和招呼讓人對此餐廳更加期待。

在櫃台前小菜一碟一碟如精緻雕琢的"藝術品",各色搭配"相當得宜"。



菜單的菜色一直不斷的新增。新品一張又一張。讓人不禁大呼"太物超所值,不論是"義大利麵"或是"燉飯"都在百元以下,

各式的新品一一推出,讓喵很左右為難,猶豫的個性又開始了,不知如何下手。



等待我們的驚喜不只如此,在這裡都能遇到許久不見的素食部落客,很久沒相聚。

在上菜時大家都是不約而同一個動作,拿著相機喀擦喀擦地拍...這也是寫部落格所留下的症候群之一。



潔淨的餐廳,藍白色搭配。很適合大型,中型,小型聚餐。

塔香絲瓜義大利麵,以九層塔香味搭配滑潤的絲瓜,對此料理充滿好奇的喵嘗了一口,便覺得風味獨特,

麵條以天使細麵為主湯頭和麵條相當融合。而絲瓜和水蓮清脆的味道,也不會掩蓋青醬的香氣。

喜歡番茄味的朋友,一定不會錯過番茄義大利麵。酸酸甜甜番茄醬汁加上松子及其他酌料,是不錯的一道餐點。

聽說老闆娘也是發心葷轉素。原本還是葷食餐廳在今年十月已經改成素餐廳。

起司火腿炸酥排,這道料理最精華的特點就在酥排,排被外表炸得金黃、酥脆的杏仁片包覆,

內頭不是讓人看了乏味的素料而是新鮮滑嫩的豆包左一點點素火腿,吃起來齒頰留香,外酥內軟。相當出色的一道料理。 



外層的起司淋醬。此餐已成了店家招牌必點。

聽素食部落客提起,老闆娘是韓國華僑當然就是來捧個場,嘗嘗道地的韓國泡菜,很清爽。

麻辣臭豆腐,湯頭獨特除了用滷包滷過的香味外還有一個猜不出來的香料,香氣很獨特口感順口,相當有特色的臭豆腐。

紅燒花菇+義大利細麵,好特別的中式西式合併料理。湯頭很香可能使用香菇湯頭湯頭比較清澄,搭上天使細麵相當合味。



店內有相當多數的細緻裝飾品,如一上二樓就可看到的小磚屋,在各牆邊的拼圖風景人物畫。









還有很多圓滾滾且碩大的南瓜,彷彿是萬聖節來到了。



除了有真實店貓坐鎮,店內也有不少貓玩偶擺設,如樸拙的木雕貓,造型討喜的招財貓等。

看過這間餐廳的裝潢,也能發現店主的用心不只在料理,甚至是周邊的裝潢都很用心地經營。

店內有隻相當不怕人的店貓,漂亮的毛色靈活的神情,聽說還有另一隻,不過我每次去只看到這隻在店內神氣的巡視,相當可愛,聽說如果它生氣會抓人的。(沒遇到過就是了...)

它很不喜歡看鏡頭,一直別過頭去。為了捕捉他的英姿還花了我不少功夫。
 

快樂地這家餐廳不只帶給客人用餐享用美食的快樂,還有來自老闆親切招呼如朋友般的快樂,

環境也相當舒適大方,相信來這家店的客人一定不會只覺得他是間蔬食餐廳,

因為老闆的用心都在這家店的小細節看得到,也吃得到。快樂地 蔬活料理 推薦給大家。

 

餐廳名稱:快樂地 蔬活料理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21巷6號(永安市場站走路約5分鐘)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公休日 周日不營業)

電話:02-89213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