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東路一帶是商務大樓林立也有許多適合給上班族用餐的地方,愛家米開店標榜著西方蔬食異國風料理,店面以西式簡潔風格為主。

店內較密閉式環境,走進門就能聞到各式料理的味道,座位約可以座到30人左右,還有兩小桌的露天座位,但兩桌位子較小可迴身之處較小。

來米開有兩大特點

1.燉飯很特別。 

陽光蕃茄燉飯,西班牙燉飯,聖馬丁什錦炒飯,羅勒青醬燉飯,福爾摩莎香椿炒飯,富貴紅燒燴飯,和風鮮味燉飯,可麗亞石鍋拌飯,印度椰香咖哩燉飯,南瓜豆奶燉飯。 最多人推薦 南瓜豆奶燉飯。

2. 無蛋無奶的點心

愛家小點,黃金香元寶,蔓越莓鬆餅,葡萄乾豆奶鬆餅,美人芋時蔬沙拉,提拉米蘇,愛家純素冰淇淋,原味豆奶鬆餅,冰淇淋鬆餅(椰奶/巧克力/熱帶天堂)。

特別是冰淇淋鬆餅最為廣為歡迎。

西班牙燉飯,最引人注目的是造型迴異的盤子以各種蔬菜,還有版主最愛的黑橄欖和顏色各異的椒類花椰菜,口味淡雅。

西班牙燉飯。米開愛家將西方蔬食食材調配後,讓蔬食吃起來很健康又美味。



飯前都有提供開胃湯。南瓜濃湯內加了肉桂,喝起來稍帶酸味,顏色金黃但仍溫醇順口,但若怕肉桂味可能還是別嘗試。

馬鈴薯濃湯,以馬鈴薯粒和胡蘿蔔以豆奶調味,頗得版主喜愛。



和風鮮味燉飯。日式口味。以漂亮的海苔絲搭配清爽的燉飯,燉飯燉的湯頭相當溫和。

啥麼咖哩,南洋咖哩風特殊的香料。此為店家招牌之一,有帶點辛辣味,濃稠的咖哩味的確有提振食慾之功效,

那天喵沒有食欲但是吃了香味濃郁的咖哩反而胃口大開。



在南京東路捷運站可到的地點。是上班族方便用餐的地點。

內部裝潢擺飾都很明亮。用餐環境雖然不大但很不錯。

店外有野貓,店內有養小狗,是一家相當有愛心又愛護小動物的店家。這隻街貓挺喜歡往店外跑根據店家說這隻貓咪和他們特別有緣。





除此之外還有

麵食料理 香蒜時蔬義大利麵 香椿時蔬拉麵(乾/湯) 蕃茄時蔬義大利麵 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湘川麻辣拉麵 泰皇香茅咖哩拉麵 富貴紅燒拉麵 和風鮮味義大利麵 南瓜豆奶義大利麵

健康輕食 天堂堡堡 

精緻套餐 銀光套餐(晚餐供應)

小火鍋 養身元氣火鍋 瓊漿玉液火鍋 湘川天辣火鍋 泰式香茅咖哩火鍋

推薦給大家 愛家米開店 西方蔬食料理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99巷33號 (方便開車者), 104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3巷18號(方便搭乘捷運者)

電話 : (02)2545-6100

營業時間: 中餐11:30~14:30 晚餐17:30~21:00

店休時間: 每月第 一、三 週日店休。 每月第二週六日店休。每月第四、五 週日營業(隔週二店休)。

座位數 約31位 (15位以上請及早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