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貓空除了茗茶外,賞夜景也是一大賣點。小木屋就具備觀夜景的絕佳地理位置,在黑夜的布幕上,點綴無數星光的即是家家戶戶的燈光及馬路上的路燈。

看著原本不甚可愛、毫無章法的建築幻化成數點黃色.、白色的星光,竟是都市中最動人的人工景色,我想很多人都會為這迷眩的夜景為之讚嘆吧。

雖然和陽明山的夜景相比,貓空的夜景秀氣甚多。但仍有它迷人的地方,就台北市來說,這裡算是最容易到達、交通便利且名氣甚大的夜景點。

小木屋營業至今已快18年,店內營業項目有咖啡、品茗、簡餐、西餐、飲料、手工麵包、自製PIZZA(窯燒)...也有附設素食(但版主不是很推薦素食餐)。

餐點不太得我們兩人的喜好,火鍋湯頭相當清淡,素料有點多。

「小木屋茶坊」就是一座原木建築的小木屋。貓空地區唯一的一家裝璜歐式風格的建築物,露天雅座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賞景,浪漫指數100%。

搭貓纜很方便出來貓空站步行步到五分鐘就可以抵達。

店家考慮到製造浪漫氣氛的效果,在晚上時不使用大範圍的日光燈,而是點起每桌上的kitty燈充當照明,讓環境更有情調。

店家有許多Kitty貓檯燈(Kitty迷不可錯過)。





景外可遠眺臺北市全景(101、美麗華),跨年煙火賞景的好景觀。


店家名稱:貓空小木屋
店家地址: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3段38巷28號 
連絡電話:(02)2939-0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