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99 Cafe 己有開業五年的實蹟,原店名稱為品品99,前陣子從公館搬到科技大樓附近,以符合更多來客數及打造店家想要的裝潢風格,

並更名為 PP.99 Cafe,簡潔的風格及精致的輕食餐點配著咖啡讓想輕鬆度過一下午的顧客有好去處。

店家的招牌就是他們各式烘培咖啡,最近則新推出各種風味起司蛋糕,看起來相當可口,但熊不吃蛋,無法試試味道。

這家  PP.99 Cafe實則是一家葷轉素的咖啡輕食店,該店所推出的各風味蔬食漢堡也深受素食者 歡迎。

店家在許多小細節上都有注意,比如牆上俏皮的貓掛鐘,方便客人洗手的洗手檯,可供多人用餐的大桌子及店家從以前就有的各式小豬裝飾。

工作夥伴也由兩人小隊增為五人,門口有服務生帶客人入內。

該店的特色設計依該其部落格說明, 皆是自己親自設計及參與, 可以感受到店家喜歡木製品的溫暖色調 及大方簡單的設計。

尤其是戶外區的設計更令人耳目一新,相當舒適的感覺。



之前介紹的公館品品九九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20173452 , 現在改名為 PP.99 Cafe

漢堡類菜單

蔬果起司漢堡, 義式青醬燻Y漢堡,泰式酸辣魚排漢堡,客家桔醬魚排漢堡,塔塔醬杏酥吉排漢堡,XO降杏酥吉排漢堡,辣味泡菜酥排漢堡,莎莎醬酥排漢堡。

三明治菜單

花生醬熱壓起司三明治 ,夏威夷熱壓起司三明治,法式燻ㄚ熱壓起司三明治,北京烤ㄚ熱壓起司三明治,瑪格莉特熱起司三明治,鱈魚蔬菜熱壓起司三明治,梅干扣肉熱壓起司三明治。

各式奶油 冰淇淋鬆餅 等。

輕食的菜單琳瑯滿目。 十月將會推出義大利麵 筆尖麵 焗烤飯餐飲~~~ 店家的奶素 跟 奶蛋素 在菜單上都標示的很清楚。

<北京烤ㄚ熱壓起司三明治> 

北京烤丫起司三明治就相當受喵喜愛,店家將各式美味餡料包覆於烤過的三明治中,可能是偏愛起司的溼潤口感及香氣,

喵一直偷吃熊的三明治,反而是自己的漢堡推給熊,不過熊也一直偷吃喵的薯條就是...

看到眼花的菜單,店家也貼心的標注那些含五辛那些含蛋奶。 點了一份北京烤丫熱壓起司三明治及辣味泡菜酥排漢堡。

<辣味泡菜酥排漢堡>

看到上來的漢堡,喵就暗想可能吃不大下, 因為熱騰騰的漢堡及薯條實在滿大份的。

店家豪氣的將其中的素排給得厚厚一片,再佐以各式沙拉,泡菜不會過辣,

可是我希望泡菜能再多些,不然素排量實在太多了,(不過喵本來就不甚愛素料,此話只當參考)

但店家相當大方的將素排煎得厚厚及薯條大放送,可說c/p值相當。

<義式青醬燻Y漢堡>

之後熊又自己偷跑去吃了青醬燻 丫漢堡,本以為無法搭配的食材,兩種口味加在一起竟意外的好,

在燻過的素火腿上塗上一點青醬,不致掩蓋燻丫的味道,又能突顯青醬的畫龍點睛之意,熊是頻頻讚賞這個漢堡。


PP 99 自家烘焙咖啡‧綠活鮮蔬輕食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7號
連絡電話:(02) 2325-0499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日期:每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