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新店小碧潭捷運站 走路五分鐘,往幽靜的巷弄內有素食咖啡、 漢堡輕食店。

版主不是挑嘴之人,而是很希望越來越多人吃素來為生命與地球盡一份力。 當之得來不易應該要珍惜。

老闆娘對素食的喜好,特別獨創新的養身素食漢堡來服務廣大的素食大眾。

一般人總能輕易的在連鎖店眾多的麥當勞快速點餐、享受好吃的漢堡,但素食者的選擇卻不多,能夠吃到純素的漢堡實是非常難得。

第一次去時,老闆娘熱心的介紹照燒燒堡,內容物以豆皮餡佐特別醬油和各式生菜,但個人偏愛鮪魚漢堡,所以一開始點的是鮪魚堡。

這邊的熱賣套餐的是黃金漢堡~~ 裡面有甚麼只有等大家自行來發現。

店內的腹地由落地窗望去感覺能容納的客數不多,但若深入其中會發覺還有地下室可以容納更多人。

牆壁壁紙都是很用心的製作。很可愛的造型~~

湯品為素的羅宋湯,酸甜的番茄加上各種豐富蔬菜,清爽的一道湯品。

蜂蜜調製的紅茶與拿鐵~~我喜歡他們的拿鐵咖啡的香醇。

如果不吃蛋的朋友記得要提醒一下喔~~這邊有部分的餐點是有蛋的。



當然創意獨特概念的熱心老闆娘很用心,能夠在七分鐘人手不是很多之下馬上變出漢堡套餐。口感不錯,而他的醬料都是特別調過的。

不大會拍漢堡有點醜,>"<... 薯條與番茄搭配,一整個很養身~薯條並不會太油膩 。 



人間衛視(YOUTUBE)曾來過店家採訪過(這也是老闆娘經營的部落格 仔細發現裡面還有不定時的讀書會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h9q92000-heidi/article?mid=753&prev=754&next=-1

這邊的菜單選擇有

夏威夷漢堡套餐 150元
菇菇漢堡套餐 150元
黄金漢堡套餐 150元
鱈魚漢堡套餐 150元
鮪魚漢堡套餐 150元
照燒漢堡套餐 150元

店家資訊

海蒂屋素漢堡咖啡專賣店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27巷12號

Tel : 02 2218﹣0870 這是一個提供素食另一種選擇的好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