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東路 明德心靈書坊重新改造 一F賣北方麵食點心,二F繼續營業明德書局。明德書局只要是道親都很清楚明德善書。

明德蔬食請來北方麵食點心師傅"謝師傅"精心調製的上海 港式麵食點心。相信素食老饕都一定有印象。以前的謝師傅在台北東區賣的麵食點心一定讓大家相當的懷念。

現在重新在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重新經營北方麵食點心料理。這是在台北吃素的我們一大的福音。

今年的8/11開幕。吸引了不少非素食者喜愛,在這二樓有書坊,對面有朝代電影院 是相當不錯的經營的地點。

版主最愛紅燒的紅燒麵,道地的豆辦湯頭熬煮而成的麻辣紅燒。有牛肉麵的特色 酸菜與素食的香菇頭。湯頭很甜美。不會濃過膩,湯顏色色澤清香,有椒香氣。 一點也不油膩的麻辣紅燒相當得我喜愛。

梅干小籠包,手工的包子內包梅干素扣肉,一口咬下 梅干素肉餡煮的香又好咬,鹹度適中不膩,沒有過多的湯汁。



五味炒手,雪裡紅綠絲如韌已切成碎菜。用的皮是透明清澄的。唯一差了一點就是醬汁太多反而沒有吃到炒手的滋味。



乾麵類 : 泰式酸辣麵 川味擔擔麵;

點心類 : 港式蘿蔔糕 叉燒酥 小籠包 珍珠丸子 燒賣;

湯麵和湯類 還有燴飯;

各式各樣的北方 上海 港式 蔬食料理。餐飲營業時間 周一 到周日 11:00 - 14:00 , 17:00 - 21:00



下午茶在二樓書坊只有咖啡 飲品。下午茶時間 11:00 - 21:00





港式的喝茶方式,桌上擺著桐花杯服務生會幫你倒茶(麥茶)。



二樓通往心靈書坊。







很中式的一家 點心麵食店。









 

 

推薦給大家 明德蔬食 可以先訂桌。

交通 捷運搭到 民權西路站。公車搭到台北橋頭或民權大龍街口。

地點 :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43號 Tel: 2595-2443

營業時間 周一 到 周日 11:00-14:00 , 17:00-21:00

明德書坊 官網 http://www.md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