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來自捷克的異國風情,推廣素食為理念,提供的都是健康養生的餐。

坐落在台北的商業大樓台北馥華商旅旁。環境優雅,店面很適合情侶用餐。讓人感到很舒服。店內的餐點不多,主食有分炒飯類,義大利麵類,燉飯類。

菜單樣式不多 簡單樸實很用心經營。下午茶還有不一樣的選擇。每日變化菜單 不同的主食 湯品 小菜 多種蔬果汁養身茶 油醋沙拉等。

店外的吊燈,很有英國風情的建築。

捷克茶館主推捷克養身茶。但店家又免費提供給客人,自家種的高山冷泡茶。老闆相當的好客有時會來親自招待。

羅宋湯,我們點了兩份單點。在大台北下班能找到那麼舒適的用餐環境。讓一天的疲累都放下。羅宋湯養身輕淡為主,裡面有馬鈴薯 番茄 大白菜為酌料。

高山冷泡茶,服務生不斷的端上。服務親切。

這家店是喵介紹的,一次的團購因緣聚會而認識這家餐廳。老闆除了經營捷克茶館還有一家菜籃族,也是老闆所開的分店。但兩家的餐點可是相差很大。

店內擺飾很漂亮還有一座鋼琴。之前有鋼琴伴奏。老闆經營的一個不錯的用餐環境。



青醬松子義大利麵,用新鮮的羅勒打成泥,調味加上松子跟特殊義國風味的香料。挺不錯的一道青醬料理。很道地也不輸給藍色馬克的義大利麵。



猴頭菇炒飯,除了炒飯的粒粒分明火候炒的不錯之外。當然還有好吃的猴頭菇當作佐料提味。還有很特別的玫瑰岩鹽。很開味的一道菜。




難得在台北南京東路吃飯附近也開了一家平雲蔬食。相信也方便了這邊上班族吃素方便的地點。

假日用餐記得先要預約。這邊的下午茶點 以新鮮香蕉、核桃自製之無奶蛋手工糕點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捷克茶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1號1樓 平均消費一人 130。

老闆的部落格 http://semipro.pixnet.net/blog

電話 : 02-25628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